close

je255(1)  

 




時序進入冬天,一顆顆鮮紅香甜的草莓將陸續成熟,跳躍你的味蕾、挑逗你的食慾,一直延續至春天4月都是草莓活躍的季節,您從現在就可以從帶點微酸的草莓,一路品嚐到最為鮮甜多汁的盛產期,不同時期的草莓都各有風味喔!再加上親手摘的田園樂趣,可別有一番滋味!聖誕節、跨年來苗栗大湖草莓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千呼萬喚,一年一度的苗栗大湖草莓季終於敲定15日至30日登場,今年苗栗大湖草莓季最不一樣的地方,除了新酒發表外,大湖酒莊也要過十歲生日了。為了慶祝大湖酒莊成立屆滿十周年,活動除了請到小天王陳勢安到場獻聲,也準備十層大蛋糕與遊客共享,另外酒莊也推出多款回饋方案,以感謝消費十年的熱情相挺,今年耶誕不妨轉戰到大湖,一定收獲滿行囊。

大湖草莓今年受到天候影響,花期平均慢了半個月,直到最近氣溫降低,果實慢慢紅熟後,負責籌備苗栗大湖草莓季的大湖地區農會,這才放心宣布大湖草莓季的起迄時程,邀請大家一起加入一年一度的草莓派對。 

苗栗縣長劉政鴻表示,今年苗栗大湖草莓季以「大感謝」為標題,將今年的大湖草莓季活動取名為:莓開眼笑、大感謝季,目的就是要感謝消費者十年來的支持與照顧,所以活動推出滿額贈31活動:方案一是凡在活動期間內在酒莊消費滿千元,憑發票即可兌換水果月曆一份;方案二是購買蠶絲被1件,即贈水果月曆一份;方案三是在酒莊消費達1500元以上,可兌換2入小酒杯一組,或滿5000元可兌換6入小酒杯一組。
 

同時推出打卡送好康活動,民眾只要在12151623 2930日在酒莊指定地點打卡,即可免費獲得價值40元的草莓酥一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上大湖地區農會查詢),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民眾,也能夠在活動日試吃到香甜可口的草莓酥。 

至於活動內容,15日為開幕季,有陳勢安演唱超人氣主題曲《天后》,16日的草莓搖滾音樂會則邀請到MP(MagicPower)魔幻力量、幸福美聲亦帆、MOMO台牛奶哥哥、模仿達人小蝦等人演出,同一天還有酒品評鑑成果發表會,22日則安排大湖草莓音樂季,由苗栗在地社團負責,23日的酒莊周年慶暨新酒發表會上,將介紹新酒「挑戰38」,2930日二天另外安排元旦假期系列活動,值得國人攜伴前往參加。

自己親手摘的新鮮草莓吃起來感覺特別香甜!還有好多草莓製品等你來品嚐!享用風味獨特的草莓酒,欣賞悠揚樂聲,大湖採草莓樂無窮!戀人們一起來苗栗大湖草莓季享受酸酸甜甜的幸福滋味~

 

採草莓之旅,推薦情侶旅遊勝地>>>

2012u1518  
 

 

 

 

資料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苗栗聚寶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