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2012杭菊芋頭節已經開始嘍~澄黃橘綠時,正是賞菊好時節呀~今天就讓米飯糰帶大家去逛逛杭菊芋頭節吧!





page2  

看到苗栗科學園區附近就會看到2012杭菊芋頭節的指示牌了,在路口的地方,假日會有交通管制,平日才可以開車進入,從路口進入後會遇到叉路,叉路處會再有一個人型圖案的指標(有點褪色的鐵牌)

IMG_1715  

剛剛在入口處的苗栗科學園區,不能帶飲料跟寵物進入,哭哭~米飯糰只好在門口拍一張紀念照~

R0012875  

 

一開始的花田看起來較缺乏生氣,花很多都枯萎了,但不要氣餒唷~繼續往下一定會有值得期待的美景!

 

IMG_1720-vert  

 

杭菊花海的旁邊是農產品攤販,有好多苗栗當地的特色美食呢!芋頭燉排骨的香味令人垂涎三尺!!

~好大的絲瓜菜瓜布喔!

 

在農產品攤販旁邊,就是杭菊花海了!!

R0012876-vert  

!遠看好像一叢叢的白雪覆蓋,每朵杭菊都開得好渾圓飽滿,聽說這些杭菊都是有機栽培的呢!使用有機肥料開出的花苞更為結實,香氣更好。

除了杭菊,也有波斯菊爭豔!

page  

 

您瞧瞧~狗跟花誰比較嬌呢?

左下角的米飯糰正在表現陶淵明詩句的意境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R0012890  

 

最後來張米飯糰在花間奔跑的可愛背影~米飯糰說~人家偶可是短小精幹呢!”

 

賞完花~約半小時的路程,我們發現一間農場可以休息一下,米飯糰就在裡面玩耍了一番~園區內有很多兔子可以摸,也可以餵兔子,還有山羊、鴨子、豬。

IMG_1733-tile  

米飯糰站長列車要出發嘍~ㄅㄨㄅㄨ~

米飯糰後面的姊姊不要中途亂上車= “= “

 

呼呼~米飯糰今天走完累到回家樓梯都爬不了了(狗媽明明一路上都坐車= =”),因為今天太多人要跟他拍照了,米飯糰當明星好累唷~人家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趕快拉回杭菊芋頭節的話題~聽說17號就會採收一次,杭菊從11月上旬至12月上旬之間分3-4次採收,所以花會隨著時間而漸漸變少,來杭菊芋頭節賞花還是要趁早!

 

杭菊芋頭節賞杭菊一天還消磨不完,賞完建議大家還可以來這座百花園,園區超寬廣,數百種花朵爭奇鬥艷! 趕快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