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ose Girl Wallpaper__yvt2 (1)  

 


玫瑰精油可提振心情,舒緩神經緊張和壓力,能使女性對自我產生積極正面的感受,增強自信、提升個人氣質。玫瑰精油的功效具體有哪些呢?讓花露小編帶大家來看看玫瑰花精油對女性的功效~



1、玫瑰精油用於心理方面:

玫瑰精油對精神或情緒的影響比對生理的影響來得更大。它芳香濃郁的甜美氣息,能夠作用於神經系統,調節腎上腺皮質的分泌;撫平情緒,提振精神,舒緩潛在的緊張與壓力,釋放一種使人快樂的荷爾蒙Dopamine(多巴胺)。可以幫助女性度過產後憂鬱症等狀態下的情緒低潮期。

玫瑰精油是最適合女性使用的幾種精油之一。它可以改善沮喪、鬱悶、妒忌和憎恨等不良情緒;淨化心靈、緩解精神壓力,幫助女性獲取足夠的睡眠和休息,使女人以最天然的方式調整身心,重新獲得能量,肯定自己、增強自信、提升個性魅力。

2、玫瑰精油的豐胸功效:

玫瑰精油能激發女性自身的荷爾蒙分泌,增高體內雌激素水平,維持機體對性激素的敏感性,增加機體對雌激素的反應,令女性擁有豐滿堅挺的胸部和凹凸有致的身體輪廓,完美展現女性優雅的體態、柔美的曲線。

3、玫瑰精油的美容護膚功效:

玫瑰精油的養顏功效眾所周知,對幹性、敏感性、老化肌膚效果尤其明顯。它能增強肌膚免疫機能,改善肌膚的保濕能力;能增強彈力纖維、膠原纖維活性舒緩、鎮靜、消炎,逐步調理和收斂微細血管,對微血管擴張造成的臉頰發紅症有一定療效;能有效調節內分泌系統平衡,以內養外,淡化色斑,促進黑色素的分解及代謝,讓女性擁有白皙、充滿彈性的健康肌膚。

4、玫瑰精油的催情功效:

玫瑰精油是臥室香閨的代表香氛,是浪漫愛情的象徵。羅馬人將玫瑰花瓣撒在新婚夫婦的新床上,用玫瑰的香氣緩和新娘新婚之夜的緊張情緒。玫瑰能調節荷爾蒙水平,增強性慾,增進兩性間的吸引力,營造浪漫氣氛,對性慾下降、性冷淡等狀況有很好的改善作用,有助於提升性福生活的質量。

5、玫瑰精油對於身體方面的功效:

玫瑰精油具有很強的滋補身心的功效,能提高機體免疫力,調節荷爾蒙水平,促進循環代謝,改善及增強泌尿系統機能,利尿,強腎,促進毒素排解、代謝。此外玫瑰還能活化、促進血液循環,強化血管壁彈性,降低心臟的充血現象,減低心臟病的發生率;改善脾臟功能,利脾益心。

6、調節女性生理系統的功效:

玫瑰精油具有強烈女性陰柔特質的玫瑰是優越的子宮補品。它能全方位調節女性生殖系統功能,增強卵巢機能;調節雌激素及黃體素分泌,調整月經週期,並減少過多的經血,促進陰道分泌,適用於女性經前症候群;能活血化淤,通經活血,有效改善痛經、月經不規則等症狀。

7、對胃腸的清毒功效:

玫瑰精油具有一定的抗菌、抑菌功能,能促進腸道蠕動,有輕瀉作用,淨化消化道,幫助毒素排解及代謝,能改善反胃、嘔吐及便秘;玫瑰精油能夠平衡及強化胃腸道功能,調節消化液的分泌,促進消化和吸收;對消化不良及胃酸分泌過多等慢性疾患有一定的調節和改善作用;對情緒緊張、壓抑等引起的胃痛有明顯的改善功能。

 

玫瑰精油能調節女性荷爾蒙的分泌,舒緩情緒,更年期的女性也可試著用用玫瑰精油,對於更年期的不適應可有效紓緩。老夫老妻也可點些玫瑰精油增加情趣,上班族與家庭兩邊跑的女性,不知不覺有壓力累積,容易失眠,也可使用玫瑰花精油給自己一個專屬的寧靜時刻。看完以上的玫瑰精油功效介紹,才發現玫瑰花精油這麼好用!也趕快去買一瓶回家放吧!

 

想知道更多關於精油的秘密,精油物館逛逛>>>

 

延伸閱讀:精油按摩紓解經痛好朋友來女生好煩,教你神奇精油按摩有效讓好朋友乖乖不要吵!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