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風情及薰衣草花田攝影比賽網路票選活動

活動宗旨:

廣邀全國熱愛花卉喜愛大自然的民眾,透過鏡頭的紀錄,寫下花露休閒農場及薰衣草花田景觀之美,並藉由部落格連結將花露薰衣草之美傳達至全國各地,特舉辦本活動。

一、     參賽資格:
        1.   花露農場無名部落格取得連結者。(包含透過引用、收藏、回應花露部落格文章、或將花露部落格加入為您的好友等方式,並於留言版留言確定活動當日(9926)可否參加,參加者才有權獲獎)

2.   參賽者需自備攝影器材。

二、     攝影主題:
        以花露休閒農場薰衣草花田
為攝影比賽主題,從各面向記錄花露之美。

三、     拍攝時間:

即日起至99121期間拍攝之作品。

四、     作品規格:

以數位相機作品為主。網路票選交件作品:圖像大小不得低於800x600畫素,薰衣草花田照片不得少於二張(至多五張),且五張照片均不可用電腦合成技術〈相機的各種操作手法不在此限〉,凡參加攝影比賽之照片,日後無條件供花露農場網路宣傳使用。
 

五、     比賽日程:

1.   99/1/22 截止收件。請於122前將花露風情及薰衣草花田攝影照片5張,寄至花露農場信箱(mail: flowers.chen@msa.hinet.net),信件主旨註明:「報名參加花露風情及薰衣草花田攝影比賽」並附上攝影者之姓名、地址、連絡電話,以參與網路票選活動。

2. 99/1/25 開始網路人氣票選

3. 99/2/6下午530分止 網路人氣票選截止

4. 99/2/7 於活動網頁公佈比賽結果及頒獎典禮時間地點請參閱
花露休閒農場網站 http://www.flowerhome.com.tw/

花露部落格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dewofflowers/

六、    
參賽規則:

1.   參賽作品應符合比賽題材規定(以花露薰衣草花田為主題),活動期間在花露休閒農場園區內拍攝之攝影作品,每人投稿以5張為限,同時所送交之攝影作品皆不得加色、不可合成、彩繪、疊片,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2.   參賽作品嚴禁盜用他人作品,攝影之作品若經主辦單位發現有重複、盜用等嫌疑,經查證屬實者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得獎者追回已獲獎品,其獎位不另遞補。

3.   得獎作品其照片無條件供花露網路宣傳使用。

4.   頒獎當日得獎者若不克前來,除非有不可抗拒的事由,否則以棄權論。

5.   凡參賽者視同承認本簡章之各項規定,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適時修正之。


七、    
獎項及名額:

1.   前五名者可得acer筆電〈10吋〉各壹台

2.   6~55名者可得薰衣草精油護膚霜1瓶〈100ml市價800元〉

 

九、公布得獎、頒獎日期及入選者配合事宜:

1.   得獎作品預計於992月6日下午530公布於「花露休閒農場」網站,並專人通知得獎者,未得獎欲參與活動者請於25日前報名。

2.   頒獎時間及地點:9926日上午10點於花露薰衣草田前廣場

 

十、洽詢方式:

請上花露休閒農場網站下載報名表或撥打電話04-2589158925893280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