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植物精油介紹  

圖片來源: http://goo.gl/frHtFs

 

時常在用的精油,你對它了解有多深呢?天然植物精油種類百百種,但是天然植物精油有那些呢?今天就要跟大家做天然植物精油介紹,讓你不會對著精油一頭露水,現在就往下看天然植物精油介紹吧!

 

天然植物精油介紹1.薄荷

薄荷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植物,它的味道清新,使人感覺清爽涼快。薄荷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很廣,不論是口香糖、芳香劑、藥膏、牙膏、漱口水、洗髮精等等都有成分。而薄荷精油的氣味強、具刺激性,使用上要小心劑量,且最好是稀釋後才使用。使用蒸氣蒸餾法萃取整株薄荷草,晶瑩剔透光澤的薄荷精油是能提振精神、氣味涼快的精油!

 

 

天然植物精油介紹2.迷迭香

迷迭香原產於地中海沿岸,但是產於澳洲的迷迭香卻品質較佳。迷迭香精油的香味清新,具有強烈、刺激、穿透力的味道,給人乾淨、清爽的的感覺,可以有效提振精神、使人興奮。迷迭香精油能使人活力充沛、強化心靈,特別是在疲憊、嗜睡時。泛著淡黃清澈光澤的迷迭香精華,是能使人增加記憶、集中精力的精油!

 

 

天然植物精油介紹3.玫瑰草

玫瑰草是具有特殊香味的草類,與檸檬香茅同科,但是精油中卻含有許多稀有或昂貴植物中才有的物質(例如玫瑰)。玫瑰草雖與玫瑰無關,但是由於玫瑰草與玫瑰主要成分相近,因此玫瑰草精油便常被用來混充製成玫瑰精油。玫瑰草乍聞之下有青草苦甜味,但她的後味則帶有甜甜的花香、與淡淡的玫瑰氣息。而玫瑰草精油的保濕效果非常好,還可安撫焦躁、易怒的情緒,讓精神為之舒緩。

 

 

天然植物精油介紹4.馬鞭草

馬鞭草有很多別名,原產于南美智利,後被移植於南歐地中海周邊國家如法國、西班牙,最常見的是「檸檬馬鞭草」,葉子有著清新的檸檬香味,所以在萃取精油時多半是使用這款檸檬馬鞭草。檸檬馬鞭草帶有淡淡的甜檸檬味,是聞了會讓人心情開朗、舒暢的氣味。而葉子萃取出的精油,更是香水、化妝品和香皂常用的原料之一。馬鞭草適合用來泡茶,能消除噁心感、促進腸胃消化,所以多半是在飯後飲用。另外也能穩定情緒、減輕壓力、幫助睡眠。

 

 

天然植物精油介紹真的讓人大開眼界,原來天然植物有這麼多功效~看完天然植物精油介紹是不是想要買一罐回家好好幫自己按摩呢?記得要指名百分之百的天然植物精油,來花露就對了>>>

 

 天然植物精油介紹  

精油製造過程大解析,快來了解>>>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