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圖片來源: www.travelrich.com.tw

上個月,小編終於去拜訪了朋友超推薦的苗栗熱門景點-天空之城!!去了之後才知道神秘古堡天空之城原來是一個餐廳,原本以為只是拍照的景點呢~~待小編來為你做介紹天空之城,讓你知道你非去不可的原因~~!!

 

這座位於苗栗縣大湖鄉的天空之城,充滿異國情調,讓每位遊客彷彿走入童話,從古堡看下去,每個角度的景色都成為了美麗的一幅畫,天空之城伴隨的山林美色以及山巒景致,讓人不自覺想待在這兒度過慵懶而優閒的一天。

 

天空之城所提供的創意料理,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看到菜的名稱會不自覺想要點來吃吃看,午餐包括一般主題式的簡餐以及火鍋,另外,下午兩點以後,還有提供下午茶式套餐!!其實食物餐點還蠻多樣化的,不像是一些觀光景點只有景色美,餐點真的少得可以~~!!吃著午餐看著窗外的夢幻景色,真是不可置信自己就在神秘的古堡裡,哈哈!!

 

天空之城1

圖片來源: www.nipic.com

 

而天空之城老闆也告訴我們,這片屬於天空之城的山林中,同時也伴隨著一年十二個月各自不同花種的盛開季,讓我們了解到天空之城不只神秘,且擁有花的精采與美麗!!而即將綻放美麗的八月主角是金針花,你還在等什麼呢??滿山遍野的金針花與神祕古堡等著你呢~~

 

迫不及待要去天空之城了嗎??苗栗遊樂趣好康推薦苗栗優質休閒民宿>>>>>>>

 

 

資料來源:網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