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71_120918111221_5  

 




精油的歷史悠久,據史料記載,每一種精油都有它不同尋常的起源由來,現在花露精油小編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幾種最好的精油的由來故事吧

 

精油的由來1.薰衣草精油:是一種灌木狀的植物,跟木頭般的枝幹和葉片,花朵呈紫藍色,樹幹切割後,再用蒸汽蒸餾得到精油,薰衣草精油呈淺黃色伴有強烈的香味。

 薰衣草》是由《拉威爾"》這三個字演變而來它本來的意思是清洗,是羅馬人字典裡的產物,以是羅馬人沐浴時最常用的香料,後業傳到歐洲等世界各地。

 

精油的由來2.玫瑰精油:是一種帶刺的植物,來自保加利亞,是當地的一種很有名的植物,在清晨把鮮花摘下後24小時內即取出玫瑰精油,顏色呈黃褐色,而且取出的玫瑰精油很少,一噸重的花朵大概只能取出不到500G的精油所以玫瑰精油以是全世界最貴的精油之一,散提尼亞這個品種的玫瑰含有豐富的香油,主要原產地在法國、摩洛哥、阿爾及利亞和埃及等。

玫瑰精油的由來起自羅馬,在古羅馬時代人就深愛玫瑰的香味,把玫瑰花用在花環、沐浴和香水上,還有用來作為地毯用的,這就是-克麗奧帕翠

 

精油的由來3.檸檬精油:是一種可以結出半白半粉紅的花朵和鮮黃的果實的灌木狀的植物,樹幹帶刺,可以在大多數地中海國家生長,如巴西、阿根廷、以色列、美國和非洲,而淺黃色的檸檬清油則是由檸檬的果皮壓榨出來的,從來就以它強烈、尖銳、柑桔般的香味使用於香水中,如果儲存不當就會變得混濁,時間久了就會變壞。

檸檬精油的由來應該要從早期的航海家出遠海時說起,他們會預先在長途航行前把新鮮的檸檬儲存起來,防止壞損,用來船上的純淨飲水,它能收斂和防止腐敗,由於這種特性在急救上充分發揮作用,所以他們經常用來處理割傷、瘀傷或蚊蟲叮咬等皮膚問題,所以在那時候起,可以說檸檬精油就以經產生了。

 

了解一下精油的由來也是很有趣的呢!精油真是美妙的東西,香氣幫助安撫人心,紓解壓力不適,還有很多效用呢!

目前,芳香療法已經在世界範圍內風靡起來,成為頗受歡迎的另類療法,有越來越多的中西醫專業人士進行研究或臨床應用,讓它成為眾多SPA休閒與美容服務的流行寵兒。

 

想享受身體與心靈的徹底放鬆,來花露精油城堡的泡個超舒服的精油浴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