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644  






情人節景點到底要去哪裡呢?今天要介紹苗栗最優的景點給大家喔!當然不要忘記,住宿的選擇當然還是要選擇花露休閒農場的民宿囉!不囉嗦~趕快來看看吧!

 

情人節景點:長青谷森林遊樂區


長青谷森林遊樂區是一處佔地二十甲的私人果園農場,深峻的山谷與淙淙的溪流,瀑布由高處落下水花四濺,夏季時相當涼爽,而瀑布上頭的水潭清澈見底,許多民眾喜愛在此戲水垂釣,自然景色美不勝收。

情人節景點:大克山森林冷泉遊樂區
大克山森林冷泉遊樂區位於苗栗縣卓蘭鎮,主峰海拔高度約1236公尺,佔地面積為五十公頃,園區中有一棵樹齡至少兩千年的櫸木,並且規劃有森林浴步道、露營烤肉、自助果園、野生空中花園、石林、水濂洞等景點,以及風味餐廳與大型會議室。

情人節景點:卓蘭西坪花藝園區自行車道
為了提升西坪的農業休閒產業,苗栗縣政府於西坪高地上打造了一條自行車道,讓民眾可騎著自行車徜徉在花海中,累了還可停下品嚐一杯濃醇咖啡,享受慢活的樂趣。

情人節景點:白布帆峽谷
民國84年白帆大橋通車後,居民出入便利,橋上山巒風光盡收眼簾,也成為攬勝取景的優選勝地。

情人節景點:軍民廟
民國四十八年時卓蘭地方人士為感念湖南軍團因保衛鄉里而犧牲,建立了軍民廟,並於廟宇後方立三十五塊石碑供後人憑弔。

情人節景點除了以上,還要吃花露休閒農場超好吃的香水玫瑰套餐,還要搭配view超好的民宿,讓情人們有高級享受喔!

休閒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