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芳療?即是芳香治療,亦即利用植物所發出的芳香氣味進入人體而達到殺菌、治病並產生能量的一種方式。

花露農場的植物能量園區分成香花能量區及香草能量區,這些有香味的植物能量是一般植物的75倍,若家裡有空地或是陽台照射得到陽光的地方,不妨種幾棵不同的香料植物,當精神疲累時,剪下來熱水一沖,啜一口香草茶就能使你能量加倍,但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香草都能食用,以薄荷為例;日本薄荷是製藥用,普列薄荷是做防蚊液的原料,並不適沖茶。

另外還可置香,置入口袋、衣櫃、枕頭、抽屜、皮包,隨時鼻香一下,不但能解胸中一切陳腐之氣,並能涵養精神呢。

在印度傳統醫學阿育吠陀中提到,他們高能量的食物包括新鮮水果、蔬菜、粗糧穀物及香料,一杯香草茶即能增加身體能源。

植物有數百種化合物能達到醫治、減輕痛苦及促進活力的效能。行動吧..鼻香兄建議大家買幾盆易栽的香料植物回家開始與他們心靈對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