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9850225
illy咖啡在花露開張囉,illy在義大利可是鼎鼎有名的咖啡喔,而且還被稱作國寶,illy咖啡在歐洲是高品質的象徵與代名詞,採用100%上選阿拉比卡咖啡豆精製而成,品管嚴格,品質穩定,是全球第一家同時榮獲ISO9001認證及法國品質認證標章Quality France的咖啡烘培廠商。

一般咖啡都有讓人提振精神的咖啡因,但是意利咖啡卻是能讓人安穩入眠的好咖啡,真的稱做好咖啡的原因是因為它叫做阿拉比卡原豆磨粉加上全台用手指數得出來的義大利原裝進口咖啡機。

使用這台機器還需要受過專業訓練,要到義大利去實習、體驗那種泡咖啡的氣氛。

掌門人Peter說:「真正的好咖啡除了香與味都要到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在泡咖啡的時候保持的那種輕鬆卻又不失細心的態度,這樣的人所調配沖泡出來的的咖啡,因為放入了感情,可以使得原本已經十分香濃的咖啡更添獨特風味。」

他還說:「我想讓客人喝到的是幸福的咖啡,而不是用一般咖啡機隨便沖泡速成的咖啡。」可見Peter對咖啡的執著與堅持。


據小仙子所知,Peter愛咖啡的狂熱程度已經達到封頂的境界,一早起來到農場第一件事就是先自調一杯,深怕味道不夠純厚無法讓客人滿意。

到了中午,又再調一杯,怕會走味,Peter對咖啡細心的程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比較比擬的喔。

傳說中Peter對於拉花也有一套了不得的技巧,只是尚未展現,請下集待續吧!有關illy咖啡介紹可以參考以下網址: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702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