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0151_042401209351_2  


農曆新年當然要闔家一起出去走春一下,想好過年去哪玩了嗎? 推薦大家過年可以去苗栗走走,可以安排一個超豐富的過年旅遊行程唷~

 




 

過年去哪玩?苗栗篇1.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f1359964186031  

 

今年首度迎接春節假期,除了除夕休館外,初一至初八將以「好客迎新春」為主題活動,春節期間在園區拍照並打卡上傳臉書,即可獲得精緻禮物乙份,歡迎大家來園區歡度農曆新年。

 

「好客迎新春」主題迎龍打獅初一朝、初二大細迎新春、山歌鬧棚到初三、初四來客聽捱弦、雙雙對對初五朝、初六新唱客家曲、客家才情在初七、初八聽歌正來聊,將邀十八個優質團隊演出,有客籍星光幫許仁杰和林芯儀,曾獲金曲獎的謝宇威、欒克勇、徐千舜,還有桐花歌手陳正瀚;還有卓蘭實驗中學荷花龍、兩廣阿貴師醒獅團舞獅跳樁、嘉盛社區布馬陣、客家三腳採茶戲等。

 

1-330x0-13427711418328  

 

期間每天上午十點半及下午二點半在研習教室,也安排客家巧手DIY體驗課程,內容有新春剪紙、童玩製作麥芽鼓、彩繪陶鈴、蝶谷巴特、植物槌染等,內容豐富多樣,讓遊客感受最「好客」的春節假期。另外,漆器和裝置藝術特展也看頭十足,歡迎遊客體驗其中藝術氣息。

 

過年去哪玩?苗栗篇2.花露休閒農場

農場藉著花香感受無形的能量,運用各種香草植物的芳香,巧妙設計搭配造景。

來到花露絕不可錯過的花香美食餐飲,園區有機栽培的香草植物及芳香玫瑰花,都成為桌上佳餚。

現在正是薰衣草花海盛開季,歐式莊園風情的城堡豎立於薰衣草花海中,有種置身外國的錯覺。還有有機草莓園,有機草莓一顆顆又大又甜的,也能入園體驗採摘草莓的樂趣!

 

 

網址:http://hostel.flowerhome.com.tw/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

道路交通指南
A
:公館交流道下→往大湖→台三線146.5K左彎上山5分鐘
B
:三義交流道下→鯉魚潭水庫→卓蘭→台三線146.5K左彎上山5分鐘
C
:國道四號下→石岡東勢→卓蘭→台三線146.5K右彎上山5分鐘抵達

 

過年去哪玩?苗栗篇3.雪霸國家公園

3219068_1  

 

觀霧遊客中心

將有機會一睹大霸尖山、雪山等高山群峰覆雪之景觀,位於觀霧管理站後方之雲霧步道觀景台是最佳觀賞地點,您可以在這一邊品嚐香醇咖啡,一邊欣賞雪霸聖稜美景。

 

觀霧山椒魚生態中心

提供親子知性之旅的好場所,春節期間除了除夕當天休館之外,每日上午10點安排有一場定時解說活動,由解說員帶您探訪可愛山椒魚的棲息地及介紹觀霧地區豐富的自然景觀生態,有興趣的遊客可當天9點至生態中心現場報名,額滿為止。

 

雪見遊憩區

已於日前(2/1)重新開放,春節期間開放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430分,僅除夕休館。

春節期間將辦理林間步道戶外導覽解說活動,每日2場,上午場為10點,下午場為2點,由專業解說員帶隊,免收費、現場報名即可,歡迎遊客參加。

 

過年去哪玩?苗栗篇4.公路花海


7683968-2999430  

 

苗栗縣每年冬季利用休耕農地打造繽紛花田,今年縣府也在主要道路兩側農田和熱門景點周邊,打造春節賞花專區,各種花卉陸續綻放,春節期間到苗栗玩,不僅可走訪各景點,還可欣賞沿路花田美景,一路都有好心情。


7683968-2999781  



過年去哪玩?苗栗篇5.泰安溫泉

27886  

 

遠近馳名的泰安溫泉,位在山林幽谷間的泰安溫泉,其泉質為無色無味弱鹼性的碳酸氫鈉泉,能夠舒緩旅途的疲勞,而泰安溫泉區周邊也擁有許多知名的溫泉飯店,值得旅客前去一探。

 

看完小編為大家整理的過年去哪玩苗栗特輯,大家應該可以規劃好過年旅遊行程了吧~先祝大家過年出去玩都能非常充實愉快^^~

 500-500-img (9)    

更多苗栗祕密景點

 

 

 

資料來源:yam新聞/聯合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