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露部落格4  





ㄅㄨ~ㄅㄨ~正式啟動苗栗煙火節接駁車!今天小編要帶來這個好消息喔,花露休閒農場為大家量身訂造了苗栗煙火節接駁車,相信對於苗栗不熟的朋友也可以很輕鬆的自由來去喔!

花露部落格1 

苗栗煙火節接駁車可以說是以包車的方式載送客人喔!方案有分成兩種,當然~苗栗煙火節會場是一定要的,兩種方案不相同的地方就是在上午的行程,各有不同的樂趣喔!就憑客戶自己挑選囉^^

 

花露部落格2   

A方案第一天上午是到大湖草莓文化館逛逛~B方案則是苗栗後龍好望角喔!

進來花露休閒農場也別急著去觀光景點,花露休閒農場也有許多美景等著你來欣賞喔!

花露部落格3   

苗栗煙火節接駁車是福斯豪華八人座休旅車兩天的車資是6000,各位可能覺得貴,但是6000元平均八個人,可是一人750喔!兩天!包車!專屬司機!想來就覺得很便宜!心動不如行動~先到花露精油城堡訂個民宿先吧!

 

我要預訂花露精油城堡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