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871 (2)  






苗栗煙火國際藝術節在九月底會隆重登場喔,小編一定要把這重大的節日告訴大家~好讓大家能夠搶先知道訊息喔!趕快來看看苗栗煙火國際藝術節的內容吧!

 

R0011872  

 

擷取苗栗101國慶煙火國際藝術節官網

國際藝術季展演活動總計11場,除了邀請國內天團五月天、蘇打綠的演出外,樂壇重量級歌手李宗盛、張震嶽、金曲電音歌后謝金燕、實力派歌手蕭煌奇、超偶巨星張芸京等,更有來自國際高知名度的演出團隊,包括韓國最夯的拌飯秀、委內瑞拉國家級演出團隊,帶來熱情的南美風味舞蹈,並邀請重量級義大利歌神沙費納,於藝術季最後一天壓軸演出,為11天的國際藝術季活動劃下最美麗的句號。

101
年國慶煙火國際藝術季活動,929日登場,於1027日劃下句點,11場精彩演出內容、21場的瓗燦煙火,絕對不能錯過。苗栗縣長劉政鴻表示,將以苗栗舉辦台灣燈會的熱忱、精神和經驗,結合國慶煙火及每年舉辦的國際文化藝術季,籌畫全台首次舉辦的國際音樂煙火節系列活動,行銷苗栗、帶動觀光產業發展,苗栗縣政府將以璀璨的煙火及國際級的演出團隊,讓世界看見苗栗,並期盼與業者的共同合作推動下,創造更大的旅遊人次與商機。

 

九月底苗栗煙火國際藝術節就要登場了耶~快點搶先訂民宿,在花露民宿身處在大自然中,與您一同沉浸在鳥語花香~~

 

宿介紹~~~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