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921大地震,十年後的今天,台灣人再次遇上了陰霾。
這次莫拉克颱風雖然只是中度,但台灣人低估了後來的颱風尾帶來的嚴重災害。
花露農場在這次風災中亦有損傷,但與其他災區相比,是天壤之別。
農場主人將自己的家(花露農場)整理好後,立刻就與慈濟的師兄師姐們趕赴屏東三地門救災。
農場主人本就是慈濟的會員,秉著一顆熱誠的心,在其他人受苦受難之際即時伸出援手,
熱情地為災民服務,小仙子在聽到主人說要去救災的時候,心中突然有股莫名的感動。

原以為這次農場的損害使得主人心情沮喪,其實不然,
主人反而積極修復與重建,因為他發過誓,要把農場最優美休閒的一面呈現給每一位來到花露的遊客。

莫拉克颱風也真是的,一下子就幾乎把全年的雨量全降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帝憋尿憋太久,派莫拉克來為他小解,
或是台灣人前陣子祈雨祈得太兇,上帝怒了一口氣全給完全沒準備的台灣人。
當然,來不及準備水桶接水的台灣人,根本連儲水的機會都沒有,
反而造成大災害。

小仙子在此悼念罹難者並祝福其家屬,要勇敢地活下去 ,失親之痛雖一時難以忘懷,但請記得每個人尚有未完成的任務,
那就是要堅強地走完這條人生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