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迭香精油30ml(小仙子在上面唷)

前些陣子,老頑童基於好奇心,買了一罐回家使用,
由於老人家了嘛,老頑童雖老當益壯,
仍是免不了白髮蒼蒼,
再一次閒聊當中,趁機從illy咖啡吧的Peter口中套出花露有此一秘方可改善毛髮持續白化。
此一秘方即為照片上這瓶神奇的 "油"。
根據小仙子訪問老頑童的結果,老頑童透露,
買回家當天立刻就在洗澡時加入一兩滴使用。
當時僅表示只有香味濃烈外,沒有其他特殊的效果。
因Peter特別交代,此物必須持之以恆使用,有朝一日會了解到它的真諦。
基於這個原因,老頑童也不疑有他,每日照常在洗澡時加入一兩滴的劑量使用。
(註:老頑童與Peter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這點在信用度上顯露無遺)
過了兩三個星期,老頑童再度前往花露,並氣沖沖地直搗Peter在花露農場的魚池咖啡吧。

大家一定頗為好奇為什麼老頑童會生氣得去找Peter吧!
小仙子就來為各位解惑:
Peter一見老頑童當然熱情相見,並迅速將老頑童安頓在最舒適地藤椅上。
免不了地Peter當然獻上一壺最新鮮現採的香草茶。準備坐下來與老頑童談天說地。
此時老頑童嚴肅地對Peter說:「我今天不是來跟你話家常的。」
Peter當然反問:「那是來勸君更進一杯酒的囉?」
老頑童:「別開玩笑了,我今天來是要告訴你一件非常嚴重的事。」
Peter:「您別吊我味口了,就直說吧!」
老頑童深深吸了一口氣,便說:「你給我的那瓶秘方......,我照你說的每天洗澡都有加,兩週之後....我原本陳白色的鬍鬚,
漸漸地開始有了新顏色.....。」
Peter看了一眼連忙問:「什麼什麼,怎麼了嗎?」
老頑童:「黑色的鬍鬚啦!迷迭香的效果太驚人了,既然長出了黑色的鬍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