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日,早上起床必定滿身大汗,因為實在太熱了。
目前全球暖化正持續進行,根據美國研究調查,地球每年平均升溫1~2度。
這樣的結果只會造成夏季越來越熱;冬季則越來越寒冷,春秋反而不明顯,四季混亂之外,
南北極的冰冠也會持續融化,使得海平面上升,一些低漥地區的住戶恐將遭殃。

撇開這些自然災害不說好了,前些日子得莫拉克颱風就是很好的印證,
全球暖化不僅使氣候更加炎熱,也使得每年颱風的強度與生成數量成正比成長。
言下之意,我們應該要有地球毀於人類手中的危機意識。

好啦 ,今天重點不在地球毀不毀滅,小仙子今天要特別推薦這壺鮮香花草茶,
主人每天都會準備一壺由農場內香草能量園區中早晨現採的花草沖泡而成的花草茶來款待至花露農場遊玩的遊客唷。
這壺花草茶來頭可不小,它可是用冷泡法完成的,一般花草茶需要用熱水燙過並浸泡一下才有味道出來。
所以可見這壺花草茶因為是做冰的(夏天嘛,喝熱的花草茶,誰願意啊!)
它所要費的工可就更多啦,花草採摘後先用熱水燙過,花草再撈起放在一旁瀝乾放涼。
接下來可是主人的秘密,這裡就無可奉告啦。(其實小仙子知道的也並不多)

於是這壺冰的鮮香花草茶完成了!大家看照片一定以為只是開水沖花草而以對吧,
對啦對啦,小仙子用說的都不真實,還是需要大家親自來農場,親自用您的嘴吧來鑑定啦!

炎炎夏日飲一口花草茶,真的是透心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