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開始,天色就漸漸暗了下來,從第一滴雨水滴下來開始,上帝就已經打算把這乾燥許久的大地浸濡了,在農場的每一處角落,花花草草都在接受大地的洗禮的同時,長久以來一直待在辦公室裡的梢楠,看著大家歡歡喜喜地在洗澡,開始惆悵了起來,人緣不好的他,常常孤單一人在辦公室,沒有人注意到他,遊客來到農場時目光總是落在那些鮮豔的如大理花、吊鐘花、香水百合等的身上,決不可能官查到他的。

就這樣,一天復一天,一年復一年,隨著時光穿梭,終於有一天,直到來了一位新夥伴,這個新夥伴很熱心的每天都餵他喝水,而且還會試著和他對話談心,他就是小仙子,就是這位以最熱誠的心對待自己原本很陌生的人,他曾經對梢楠說過一句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我們雖然還稱不上熟悉,但是我還是很樂意和你做朋友喔。」

小仙子的這番話頓時讓我心中流過一股暖意,就像一顆死灰復燃的心,重新又點亮了起來!我想在梢楠的心底,一定又注入了另一股新的生命。

現在,外頭雖然滂沱大雨,大夥沉浸在自然沐浴地喜悅情緒中,梢楠卻不會再感到孤獨,而且我相信,他現在一定是非常得幸福的。同時也要感謝小仙子每天努力不懈地為農場的大家所付出的心血。

農場主人獻給小仙子的一段話,小仙子,請繼續為農場盡心盡力吧! 農場主人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