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see the "rose"

I thought  the "love"

它的香氣不但能幫助釋放使人快樂的荷爾蒙(Dopamine)

還有陶醉性的催情作用,並抗憂鬱,環繞的香氣,可有助於未婚男女招好桃花,一般人們招好人氣。

「大馬士革玫瑰」搭配上能重新賦予身心能量的黑雲杉,及雖看似內斂提振能力卻超強的岩蘭草,

將它抹於太陽神經叢處,或手腕內側,蠻牛就要靠邊站了,哈哈

而且會有迷人的香味飄散在空氣中,還能讓沮喪、筋疲力竭、恐懼,等等負面的情緒 away from you

並幫助無力展現個人潛能的人,勇於實現夢想,加強信心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 Try it !

終結惱人的狐臭體味

絲柏、快鼠是除狐臭同時歛汗的精油,尤加利是殺菌的,檸檬是清香的,配在一起夜晚睡前塗抹於腋下及體汗多之處,兩星期後,周圍的親朋好友會很訝異的發現,某人身上的臭味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香味哦。

公司的新進young man 身上有股體味,距離一公尺內還能聞到,後來請公司的長老前輩,傳遞一支狐臭專用油給他,一星期後,問曰:效果何如?回曰:有效。第二星期後已不復聞此怪味,故再問曰:何如?回曰:妙哉,第三星期已快樂的飛往夏威夷渡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