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9850225

小仙子今天一抵達農場,一陣濃濃清香突然撲鼻而來,原本都必須從後門進入的,今天小仙子不免在大門口停下來,頭往內看,一探究竟,想知道到底是誰能這麼大膽得讓香味四溢飄到大門口來。



原來,是「滿庭香」啊!真不愧為其名,芳香能量於焉得知,又因為早上的空氣格外清新,讓連鼻子都有點遲鈍的小仙子,也能聞到這濃郁的芬芳,聽售票員說很多遊客一進來都會問到他的名字,害他都被問到煩了,而且滿庭芳也因此大紅,幾乎最受遊客喜愛,而且也有很多人會跟他拍照喔。



讓小仙子來實地採訪一下本人吧!



哈囉,早安,滿庭芳,今天您一樣胭脂濃厚啊!



滿庭芳說:「你早啊小仙子,又要迎接嶄新的一天了嗎?」是啊,我回答道。


接著我又問:「你這樣每天讓人的鼻子難受,該如何是好?」



沒想到小仙子聽到他的回答之後竟然大吃一驚!



他說:「這你就錯了,那是因為你每天呼吸的都是花露農場的清新空氣,才會讓你誤認為我的香味特別濃,一般都市或城市來的遊客它們在市區沒有好的空氣,聞不到什麼芳香,長而久之影響到他們的嗅覺,因此只要從都市來的遊客一聞到我的味道就會覺得很舒服。而不致於讓他們覺得味道濃過頭啦。」



小仙子聽了這下才恍然大悟,原來香味對不同地方的人而言也有大大的差異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