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我們是羽葉薰衣草,我們是在這個月中趕在元旦前夕來到了花露休閒農場,並且把我們的監護權轉移給農場主人了,來到了這裡,我們生活富足,比山上的生活更舒適,雖然說壢西坪這個地方不高不低,但是氣候溫和(對植物來說),日照充足,土壤又可以隨時保持濕潤。

不只是我們薰衣草,其他品種甚至是其他植物都是這樣的待遇。

我們對新主人細心照顧的態度感到非常滿意,除此之外,這個農場還有一位神秘的人物,他叫做花露小仙子。

我們一到這個地方他就很和藹的先跟我的兄弟們問好了,當然其他的植物也是熱烈的歡迎。

我們非常驚訝,一開始以為我們很不受歡迎,因為在市場上我們算是目前很夯的花卉。

所以我們到這裡之前還一直顧慮會不會格格不入,事實上大家卻都十分熱情,天氣儘管寒冷,大家的熱情也都能把冰雪融化了。

可是我們還是有一個疑惑一直存在心頭,那就是為什麼大家不會忌妒我們是市面上很夯的花種呢?
我們來問問小仙子吧!「小仙子,請問你,為什麼你們不會排斥我們這種有名氣的花呢?」

小仙子回答道:「因為大家都在為主人盡一份心力呀,尤其是像你們這種高檔的植栽,更會吸引更多的遊客前來觀賞甚至購買,帶來的經濟效益是遠超過你們所想像的。」

哦!原來如此,能為農場帶來更多的遊客就代表更受人歡迎的意思嘛。

難怪大家都這麼熱情洋溢。對不起我們太沒見過世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