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草皮本身的功用就是帶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讓人類在我們身上恣意的活動就是我們最大的滿足了,花兒樹兒可以開花結果供人觀賞,我們這些草皮既無能長花,亦沒有結果的能力,所以無法以外觀取悅遊客,所以我們必須以量取勝。

一株小草不足為奇,一大片小草可就不一樣了,一大片小草還不行喔,還需要主人的細心呵護,他每天幫我們理髮,又灌水滋養我們,我知道園內很多植物都受惠於主人,他們也都積極的幫主人招徠客人,而我們做草皮的,只要能讓客人多踩一點、多跳一下就好了。

平常遊客最喜歡在我們身上滾來滾去,尤其是人類的小孩,我們發現,人類的小孩精力特別旺盛而且富有活力,因此特別喜歡活動。因此我們最多的客戶就是來自於小朋友。不過有點讓我們意外的是,某些年輕人也特別喜愛在我們草皮上活動喔,而且是在非假日的時候來。

通常是情侶啦。他們喜歡在遊客較少的下午,來到我們的秘密花園,兩個人就輕鬆地躺在我們身上,甜言蜜語盡其在我,不知不覺草皮上又濕了起來?

(不行不行,再寫下去就會被檢舉了)總而言之,每個客人對我們來說都是極為重要的一個環節啊。我們提供最舒適、最天然的床鋪,以及芬芳的花花草草,只欠各位的龍體躺上來就萬事俱全了。改天(非假日)您是否也可以挑個閒適的午後前來花路農場一趟?讓自己有個安靜的空間,沉思也好冥想也罷,

最重要的是讓自己心靈沉澱一下,別總是一直窩在電腦前面,別總是面對一大堆要處理的文件,來戶外踏踏青,地球能去的地方不是只有百貨公司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