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峰山  

圖片來源:網路

 

一般提到苗栗,你會想到什麼?好山好水好自然?還是,最近活動很多的水果觀光季?只有想到這些,別說你來過苗栗!!讓小編來告訴你,除了那些景點之外,苗栗其實還有很多浪漫的景點,小編在這裡不私藏地跟你透露一個,你實在不能錯過的浪漫所在,雙峰山,此生一定要和愛人來一趟!!

 

雙峰山夜景

聽說很多人都是在早上來到雙峰山,卻不知道雙峰山的夜景才是一絕,暑假前,小編到苗栗朋友家玩,朋友說有一個非去不可的好地方,夜幕低垂時,便帶著小編來到了這個私房景點-雙峰山。

 

雙峰山1

圖片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ourparhelion/6697645

 

一到了雙峰山,真的覺得很驚豔,因為從那裏看去,整個景色很清晰地呈現在眼前,變成好美麗的一幅畫,而家家戶戶的燈火,在遠方不停地閃閃爍爍,好精緻好美麗,雙峰山昏暗的燈光,對比明亮的夜景,又增添了一份低調的浪漫,只能說,雙峰山的夜景,真的非常適合情侶啦~雖然那時小編不是跟愛人去,卻也覺得,真的真的好幸福,如果可以跟愛人一起目睹這片美麗夜景,又是另外一份獨特回憶了呢!希望可以好停在那個時刻,看著看著,我們拿出事先買好的咖啡,便開始陶醉在雙峰山這片美麗的景,以及香醇的咖啡味,真心地推薦你們,苗栗雙峰山夜景,情侶檔們一定要來的隱藏版景點!!

 

雙峰山2

圖片來源:網路

雙峰山特色

雙峰山除了美麗的夜景風光,則是每年桐花季最有看頭的景點,每年四、五月更是賞桐花的好時機,遍地桐花如雪片一般,鋪滿長長的走道,走在賞桐大道上,令人感到悠閒而舒適,體會古人所說,數大便是美,油桐花數之壯觀,令人驚嘆,真的很高興能夠目睹這片桐花美景。

 

雙峰山交通指引

三義交流道下→接台13線往三義銅鑼方向約六公里,見仙隆加油站右轉→右轉紅綠燈走到底→左轉即可看到往雙峰山的指標。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13號省道東側

 

 

苗栗雙峰山真的是很棒的過年旅遊行程呢~

這邊先祝大家過年出去玩都能非常充實愉快唷^^~

 

500-500-img (9)  

 看更多過年旅遊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