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按摩   

圖片來源: http://ppt.cc/REPP

 

相信不少女生都聽說過精油,知道精油按摩可以用來減壓、放鬆,其實精油按摩還可以用來護膚,緊致皮膚、收縮毛孔和美白除皺的功效,那精油按摩到底如何使用才是對的呢?今天小編就教你精油按摩的正確使用方法,快一起看看吧~

 

 不同膚質該如何選擇精油?
1.油性肌膚適合的精油按摩:甜杏仁油、杏桃仁油、荷荷芭油、葡萄籽油   


 2.乾性肌膚適合的精油按摩:酪梨油、小麥胚芽油、橄欖油   

3.敏感肌膚適合的精油按摩:甜杏仁油、葡萄籽油   

4.老化肌膚適合的精油按摩:小麥胚芽油、橄欖油   

5.皺紋肌膚適合的精油按摩:酪梨油   

6.痘痘肌膚適合的精油按摩:荷荷芭油

 

精油眼部按摩----改善黑眼圈

精油按摩Step 1:蘸取1滴精油在中指上,然後在眼睛周圍點上薄薄的一層精油
精油按摩Step 2:在下眼瞼從內向外方向用食指一起的滑動大概35次,至眼尾處略往上提起並停留1秒,以避免眼角下垂。
精油按摩Step 3:用食指在上眼窩部分輕輕平滑塗抹,接著用大拇指從內向外以按壓穴位方式按壓,每次停留35秒,達到刺激眼部穴點的目的,促進血液迴圈,改善黑眼圈。

精油按摩Step 4:最後合併食指、中指、無名指三指指腹,在眼部通過指部余溫撫貼大概5秒,促進血液迴圈,起到舒緩眼壓酸痛感的作用,有效趕走眼部疲勞,將眼周沉積毒素排出。

 

精油面部按摩----緊膚
精油按摩Step 1:在手掌中滴23滴面部精油,自下至上在臉上均勻塗抹;額頭處以由內而外的方式均勻塗抹。

精油按摩Step 2:從額頭到太陽穴位置以畫螺旋紋方式用指腹輕輕按摩按摩至吸收。
精油按摩Step 3:兩眼周圍要用指腹以點的方式輕柔按壓至精油吸收。
精油按摩Step 4:用四指指腹以螺旋紋的方式,重新按照由下至上的順序按摩臉頰。
精油按摩Step 5:用四指指腹從下往上推,按摩下巴部位。

 

精油使用注意事項
精油按摩注意事項1.不能使用太高濃度精油 


精油按摩注意事項2.不可經常太高劑量使用,想達到療效,通常都要低劑量,並持續一段時間,這樣調理身體機能的效果是最好的。平時使用,濃度還是以35%為宜;較危險的精油,則以不超過3%為准。

 

精油按摩注意事項3.使用前先做皮膚測試先調濃度3%的精油,使用在腋下或胸口,至少24小時後沒有過敏現象,才可使用精油。 

學完基本的精油按摩使用方式後,現在就拿起身邊的精油,一起和小編來精油按摩護膚吧!!手邊沒有精油的朋友,可以考慮買編編推薦品質一級棒的花露,花露農場的精油是以農場種植的植物來提煉萃取,品質層層把關,保證讓大家用的安心,越用越美麗唷!

 

現在就到花露找精油達人一起變美麗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