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按摩

圖片來源:http://ppt.cc/qhcc

 

現代人女性工作壓力大,常會到SPA做精油舒壓按摩,透過精油舒壓按摩我們可以達到放鬆心情、抒解壓力的功效。小編也常常按著太舒服就睡著了,除了紓解壓力,透過不同的精油也有不同功效喔!!!今天小編就來介紹不同部位的精油舒壓按摩功效唷!!!!

 

精油舒壓按摩功效1.局部按摩減肥

精油舒壓按摩可以減肥,因為透過按摩與穴位的刺激,精油滲入皮膚後能疏通淋巴組織,消除堆積的毒素,幫助分解脂肪,還可以排除體內多餘的積水,因而能排毒並有效緊膚的療效。運用精油舒壓按摩的方法,可使身體肌肉更為緊致窈窕,趕走惱人的虛胖身材。

 

精油舒壓按摩功效2.臉部按摩可以達到美容療效

精油舒壓按摩可以促進肌膚的血液迴圈,促使細胞再生,恢復肌膚的彈性。另外,利用精油舒壓按摩肌膚更有調整肌膚油質分泌的作用,保持肌膚的酸堿平衡,使肌膚的油脂不易堆積,避免各種阻塞現象,避免肌膚出現老化現象。

 

精油舒壓按摩功效3.頭部按摩療效

若運用精油按摩頭皮,可滋養頭皮細胞,有效改善發質,舒緩壓力。現代人每天忙於工作與生活,絕大多數的人被壓力逼得喘不過氣,因此,舒緩比美麗和健康還來得重要。

 

精油舒壓按摩4.精油按摩,消滅胃火

用柑橘精油、薄荷油或生薑精油按摩。取其中一種或兩種精油共4滴,與一茶匙身體乳液混合,將混合乳液塗抹在手心,在腹部以順時針方向緩慢畫圈按摩。然後用毛巾包裹一個裝滿溫水的瓶子,側身躺在床上。

 

精油舒壓按摩5.全身按摩舒壓

精油可以透過按摩進入皮膚細胞,然後進入血管與全身的組織中。精油的香氣同時也對我們的情緒有莫大影響,精油的香氣會進入腦中的腦葉系統,那裡是人類無意識和情緒領域的大門,透過精油的嗅吸,大腦會產生愉快的感覺。香氣容易幫助情緒釋放,有助於舒緩全身的壓力。

 

 

原來用精油舒壓按摩有這麼多好處,不過目前市面上的精油品牌種類繁多,良莠不齊,有的低質高價,消費者通常會被廠商誤導,如果使用成分不純的精油,通常就不會有其真正的療效唷~~~還好花露農場的精油都是自己製作,保證不添加其他添加物,更有神農獎的保證呢!!!

 精油乳液DIY  

想找天然無毒的植物精油嗎?就找精油達人陳基能>>>>

 

資料來源: http://baike.baidu.com/view/277528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