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好望角

圖片來源:http://ppt.cc/FJMQ

 

看到主圖的風力發電機,你是不是覺得小邊跑去了新竹或者是澎湖一趟了呢?~這樣藍天、白雲、風車吹得美景,在苗里好望角也可以看的到了唷!!在這個炎熱的夏天,周休假日想要來一個樂活輕旅行,可以跟著小編的腳步,踏著腳踏車一起暢遊苗栗好望角唷~下面編編就要來介紹苗栗好望角唷~

 

苗栗好望角地理位址

苗栗後龍好望角位於白沙屯北端的一個小山丘上,地勢並不算高,開車或騎單車都可以抵達,站在好望角的沙丘頂上,一整排的大風車映入眼簾,由於地勢的關西,少了障礙物視野更加的遼闊,和新竹與澎湖的風車美景比較起來,風車美景更是一望無際。

 


苗栗好望角

圖片來源:http://ppt.cc/FJMQ

苗栗好望角美景

編編上次去的時候是正午的時分,陽光高高掛起,蔚藍的天空和一點點的白雲,一點點的微風,風車輕輕轉動感覺超級愜意的。小編上網查過,苗栗好望角這可是行家私藏的景點,所以遊客不算多,所以厭倦都市生活的彭油們,想要樂活一下,小編超級推薦這裡的唷!!

 

苗栗好望角貝殼化石山

貝殼化石山有著非常美麗的坡線,在山壁的剖面都可以看到很多貝殼清楚的黏在山壁上,這個地方非常有教育的意義,因此經常成為老師帶小朋友見證倉海桑田,和地球科學的教學場所,由於苗栗好望角貝殼化石山沒有明確的地址,所以小編建議可以從白沙屯車站往北走,沿著鐵道會遇到苗栗好望角的貝殼化石山唷!!

  

苗栗好望角怎麼去?

由中二高後龍交流道下往西直行會遇到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順著西濱南下方向走慢車道遇第一個路口右轉進入小路至台鐵海線下方涵洞處左轉沿著上坡路繼續走即可到達。

 

看完小編介紹的藍天白雲景點,你是否也心動了呢?其實苗栗真的是美極了,除了苗栗好望角外,苗栗的卓蘭風景和生態更是美麗,很適合兩個兩天一夜的輕旅行唷!!來苗栗玩怎麼能錯過苗栗最美的花露休閒農場呢?現在來苗栗休閒農場打卡上傳,就有機會得到價值6000元的住宿券唷,快來了解更多>>>>>

 

參考資料: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