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珠汽水工廠

  

圖片來源: http://image.baidu.com/

 

近年來不少產業都已經轉成觀光工廠,帶來觀光風潮。你知道彈珠汽水是怎麼做的嗎?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位於苗栗銅鑼灣的彈珠汽水工廠唷!

 

銅鑼灣的彈珠汽水工廠,是台灣僅存的彈珠汽水工廠,他們堅持採用最傳統原物料生產最有古早味的汽水;記得小編小時候因為太愛彈珠汽水,那時候的夢想就可以開一間彈珠汽水工廠!!

 

彈珠汽水工廠的外觀仍是傳統式的建築,不像現在許多的觀光工廠都有另外翻新,不過正因為這樣,這樣子的彈珠汽水工廠更讓人感到濃濃的復古風。

 

彈珠汽水工廠裡面會有導覽員幫忙介紹彈珠汽水的歷史,也有彈珠汽水DIY體驗,很適合爸爸媽媽假日時可以帶小朋友來玩,一邊可以參觀彈珠汽水工廠,跟孩子說一下小時候的趣事,也可以讓小朋友親手DIY,製作專屬自己的彈珠汽水喔。

 

彈珠汽水工廠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民生路11

電話:886-37-987678

入場費:$200

開放時間:採預約制,出發前請先電話預約導覽時間。

 

暑假來臨,快來安排最適合親子同行的苗栗之旅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