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12_20130604.600_109  

 

你有自己採過西瓜嗎?看著一個個躺在沙地上的西瓜,光看就解渴了! 2013白沙屯西瓜節早瓜已經可以開採囉! 最新鮮產地保證的紅肉大西瓜,喜歡哪個就自己採!

 

 

〔自由時報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白沙屯媽祖婆網站主辦的2013白沙屯西瓜節早瓜季活動,今年邁入第四年,將在八、九、十五、十六、二十二、二十三日舉辦六梯次採果活動,民眾可直接到瓜田採西瓜,依產地批發價買到價廉物美的西瓜,協助瓜農行銷在地產業。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站長駱調彬說,通霄鎮白沙屯地區的西瓜分「早瓜」及「晚瓜」:白沙屯西瓜節早瓜產期為每年端午節前後約一個月、種植成功率與產量都最高、一般都種植三十五台斤以上紅肉大型瓜

白沙屯西瓜節晚瓜產期為每年中元節前約一個月、適逢颱風季節風險較高、產量較少、一般都種植十餘台斤的紅肉花紋瓜等。

 

白沙屯西瓜節品質掛保證

「不是好吃的西瓜,絕對不敢推薦給全國民眾,更深怕砸了經營十二年的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招牌。」駱調彬說,他在西瓜種植期間,隨時到瓜田了解生長進度,掌握最佳的西瓜採收期,才號召有興趣的網友一起來採鮮果。

 

駱調彬說,前三年吸引不少外縣市民眾遊揪團來享受採果樂,有些還全家出動,過程中安排專人解說西瓜如何栽種、管理及挑選,網站還在西瓜打上「正」字,絕對品質保證,估計每年替瓜農行銷一萬台斤的西瓜,打開白沙屯西瓜全國知名度。

 

2013白沙屯西瓜節報名

報名限制:不限

開放報名日期:從公告日起

報名人數限制:額滿截止

 

2013白沙屯西瓜節早瓜季梯次

2013白沙屯西瓜節第一梯次〈大型品種的頭水瓜〉

68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早上 9:30 準時出發

 

2013白沙屯西瓜節第二梯次〈大型品種的頭水瓜〉

69日星期日

集合時間:早上 9:30 準時出發

 

2013白沙屯西瓜節第三梯次〈大型品種的頭水瓜〉

615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早上 9:30 準時出發

 

2013白沙屯西瓜節第四梯次〈大型品種的頭水瓜〉

616日星期日

集合時間:早上 9:30 準時出發

 

2013白沙屯西瓜節第五梯次〈大型品種的頭水瓜〉

622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早上 9:30 準時出發

 

2013白沙屯西瓜節第六梯次〈大型品種的頭水瓜〉

623日星期日

集合時間:早上 9:30 準時出發

 

跟一群朋友一起搬西瓜,放入涼水中冰鎮後剖開,哇! 光想就超清涼!!趕快來2013白沙屯西瓜節,享受採果樂! 買到西瓜絕對品質保證!還能幫助農民免除中盤商剝削! 大家都說白沙屯西瓜的甜一吃難忘! 千萬要多抱幾顆啊~

苗栗採西瓜,來這裡充滿南洋風喝下午茶最消暑!

 

 

 

資料來源:網路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