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e5ddf60cg214  

 

2013很多新人都打算在這別具意義的一年許下終生,相信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婚禮能有非常難忘的回憶,小編特別推薦苗栗縣政府一年一度的桐花婚禮! 還有超多好禮要送給新人!! 趕快來瞧瞧~

 

 

記者許素蘭/苗栗報導


2013苗栗客家桐花婚禮,自三月十六日起報名,苗栗縣政府將贈送六大幸福好禮,號召102對新人參加,讓新人在浪漫的桐花林中,許下「桐愛一生」的誓言。

邁入第八年的桐花婚禮,將於四月廿一日在銅鑼鄉桐花公園舉行,過去七年不但締造六百七十九對佳偶,所營造的浪漫、隆重、幸福氣氛,更成為全國最具代表性和文化特色的集團結婚。

 

今年桐花婚禮於三月十六日起上午九時至十二時、下午二時至四時在苗栗縣旅遊服務中心受理報名,由於每年報名很快額滿,苗栗縣民優先保留卅八對、身心障礙人士優先保留三對、外藉人士保留十六對,凡符合民法結婚年齡的未婚男女均可報名,報名費二千元、保證金三千元,服務專線:037─337668

11日上午,縣長劉政鴻、副縣長林久翔、立委徐耀昌秘書張勝祥、陳超明夫人吳麗利、銅鑼鄉長謝其全、縣議員張家靜、縣府國際文化觀光局長甘必通在縣府大廳共同召開記者會向全國新人推荐浪漫的桐花婚禮,呈現六大好禮,並與報名參加的情侶邵大倫、陳慧萍一起切開永安喜餅業者特製的大型「幸福美滿桐心喜餅」與現場民眾分享喜氣。

 

擔任桐花婚禮活動代言人的電台節目主持人邵大倫與女友陳慧萍相戀將近六年,決定於四月廿一日在浪漫的桐花婚禮中情定終生,在昨天記者會中,他穿著大紅龍袍,打扮成新郎,隨著媒人婆、客家八音隊、六禮木盛、花童的迎親隊伍,用花轎迎娶鳳冠霞帔的新娘陳慧萍,為浪漫的桐花婚禮活動熱場,倆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歡愉的笑容。 

劉政鴻歡迎全國遊客來「賞桐花.遊苗栗」,感受苗栗的熱情和活力,一同為桐花婚禮見證,祝福佳偶,分享喜悅。


i2146849

 
今年的桐花婚禮,縣府精心準備六大幸福贈禮,包括恩愛彌堅手工二公斤蠶絲被一床、刻有新人名字的桐愛一生陶藝杯一組、苗栗一泊二食湖光山色景觀住宿券一張、東方美人茶禮盒一組、幸福美滿桐心喜餅十盒、苗栗自創精品品牌行李箱一個,都是具有客家文化與創意的苗栗特產,表達縣府無限的祝福。

 

~想像在油桐花樹下,還有遍地的雪白油桐花鋪成的紅毯,與另一半許下新的未來,真是多麼浪漫的紀念! 今年苗栗縣政府也非常用心的贈送六大幸福好禮,真的好讚喔! 想結婚的新人趕快去報名這一年只有一次的桐花婚禮吧!!

便薦,攝必薰衣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