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31707331119  

 

經濟不景氣,想要發財賺大錢,除了勤奮工作,還要擁有好運氣,過年不妨走訪知名求財廟,拜託土地公、財神爺多多庇佑一下,讓你新的一年財源滾滾,金銀財寶口袋裝滿滿!







27147  

 

過年拜拜求財廟--竹南龍鳳宮

位於苗栗縣竹南鎮龍鳳里的龍鳳宮,創建於清道光16年(西元1836年),正殿供奉天上聖母,宮中有一尊136尺高的大媽祖,是全世界最高大的媽祖聖像;龍鳳宮於民國94年於後殿增設財神殿和太歲殿,其中財神殿供奉武財神趙昭明和五路財神,裡頭還有一個超大元寶,每每吸引民眾以手摸金元寶,希望賺錢沒煩惱。

台中武德  

 

 

過年拜拜求財廟--中市武德廣天宮

興建於1987年、座落於台中市遼陽五街的武德廣天宮,是台中市最大的財神廟,主祀五路財神,常有汽車、房屋仲介、保險業務員與房地產商等行業業者前來參拜,保佑賺大錢。靈驗的程度可從每年農曆315日千秋之日窺知一二,當天大批香客帶來的「發財金」和「補運錢」,總是堆滿供桌及廟埕,金紙多到金爐都來不及焚燒。

 

過年拜拜求財廟--太平仁武宮

仁武宮位於台中市太平區興隆里,主要供奉以趙公明為首的五路財神,是掌管天下財庫的神仙,可為民眾帶來事業有成、大發利市的好財運。此外,仁武宮因座落於北勢坑登山步道終點站的附近,民眾參拜之餘,也可暢遊多條登山步道,享受清幽的大自然。

 

過年拜拜求財廟--清水五路財神廟

位於台中市清水區臨海路上的「五路財神廟」,主祀黑面財神爺,民眾可在誠心祈求、焚香、擲茭後,向財神爺求借發財金「錢母」,放在皮包中吸引錢財滾滾而來。

 

center5_20120811.600_52  

 

過年拜拜求財廟--鹿港福德財利廳

彰化鹿港的福德祠財利廳創建於清雍正3年(西元1725年),主要供奉福德正神與文、武財神。此廟除了有罕見的帶子土地公外,還有特殊的抽籤方式「陰陽籤」,就連解籤時間也會因時間早晚而有所不同。

紫南  

 

 

過年拜拜求財廟--竹山紫南宮

人稱「大公廟」的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舊名為「竹腳崎土地公廟」,主神供奉福德正神,早期里民向土地工借錢經商後,往往都會獲利,長期下來就形成向「借發財金」的風俗,也因此有「神明銀行」之稱,堪稱全台最慷慨的廟宇。

據傳前國泰信託董事長、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男和投資名人何麗玲都是紫南宮的虔誠信徒。

日月潭  

 

 

過年拜拜求財廟--日月潭文武廟

南投縣日月潭的文武廟,因奉祀武聖關公與文昌帝君孔子而得名,是全台第1座被蔣介石欽點的擴建的廟宇,因此又被稱為「天子廟」,擴建當時,包括新光集團、彰化銀行、永豐餘、黑松等各知名企業均出面贊助。

此外,文武廟中還有諸多特色,包括是國內極少數供奉「商聖」范蠡為文財神的廟宇;供奉喜歡聞錢味道的天祿(又稱為貔貅),可幫人咬錢回來。

 

過年拜拜求財廟--草屯敦和宮

位於南投草屯的敦和宮,最早興建於清乾隆20年(西元1755年),民國84年才擴建為現在的七樓大廟,廟中有一尊銅製162尺高的武財神趙公明像被安奉於7樓頂,雖經過921大地震,依舊屹立不搖。每年過年,敦和宮會開放民眾求取發財金,且在農曆315日擴大慶祝,請民眾吃「黃金發財糕」,保佑發大財。

 

過年期間當然一定要走訪求財廟,祈求來年錢財賺飽飽,還可以順便遊訪各地景點,出去走走有益身心健康! 祝大家金元財寶好運接龍,吉祥如意蛇我其誰!!!

 

過年開運旅遊景點推薦

 

 

 

資料來源:華人健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