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1534  

 



! 今天出門前新聞報告還說天氣會很冷,但小編跟朋友一到花露休閒農場晴空萬里押!!看這群鴨子舒服的享受陽光真是愜意~呱呱~ 

 

R0021507  

 

 

不過今天來花露休閒農場的目的就是----採草莓!! 小編的朋友先前一直鬧說:冬天一定要到苗栗採草莓,剛好聽老闆說花露也有草莓園,馬上衝來花露休閒農場,看看老闆說的賣到缺貨的草莓到底有多讚。

 

 

~小編已經聞到淡淡的草莓香,還有泥土的香氣,花露休閒農場的草莓園雖然不大,但老闆可是非常細心的在照顧草莓園,完全都是採有機方式摘種,沒有灑一丁點農藥喔!

16  

 

 

 

!草莓超大的!!!!@@雖說是有機的,但是老闆真的很用心照顧捏! 還能有這麼漂亮的草莓可以健康長大!

R0021521-2  

 

 

嘿嘿~當然是現採的最新鮮! 現場二話不說當然給他大口吃下去! 因為完全沒噴農藥,所以稍微擦拭一下就可以開動啦~(不過其他地方的草莓小編不敢保證只有花露的才敢這樣吃喔!)

哇嗚~(><;)))).....超多!!  咬下去整個汁馬上爆出來!看小編的朋友超幸福的表情!!!(∀≦)

 

anigif  

 

 

 

~大豐收!好開心喔草莓吃到飽ˊˇˋ大滿足!!(小編和朋友整個非常厚臉皮的狂踩狂吃ˊ3ˋ~
 


R0021534  

 

因為沒有灑農藥所以草莓很容易有蟲蟲危機,老闆還架了網子盡量防止蟲蟲進來,但是嬌嫩的草莓還是會受到風春雨打而損害,所以產量不多,也因為沒有灑農藥生長的比較慢,所以想吃到最新鮮的花露有機草莓都要先預約唷~ 

 

不然也可以到現場採,享受採草莓田園樂~ >ˇ<

 

518  

 

花露休閒農場真的很用心,生產出來的草莓太小顆或不美觀的會拿來當草莓果醬或草莓奶酪,都沒有加其他化學添加物喔!! 吃起來也超讚的! 草莓香甜!幸福滿載!!

 

R0021549  

 

 

過年歡迎大家來花露休閒農場品嚐最新鮮的草莓唷~ 還有薰衣草花海~~簡直是公主的夢幻之旅~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