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5a861e86fb2443b8aabcbee53603410  
十月,蜜月旅行就該逃離冷空氣,一起跑到熱情的島嶼
!

夏威夷——當今最受關注的蜜月旅行勝地。當你踏上這片充滿魅力的土地時,無論是浩瀚大海與金色沙灘的組合,還是熱情好客的當地人……迷人的夏威夷一定不會讓你的蜜月旅行失望。先帶您來瀏覽一遍夏威夷,餵食月蜜月旅行預熱一下吧! 

 

蜜月旅行推薦-夏威夷  讓愛奔放在夏威夷

蜜月旅行甜蜜關鍵:海灘椰林草裙舞

 

蜜月旅行甜蜜宣言:夏威夷總是能和浪漫聯繫起來,所以眾多的新人都會選擇來這裡度過他們的蜜月生活。這有火山、有海島、有原始森林等自然景觀 ,還有波利尼西亞文化風情。在夏威夷,每個人可以盡情地享受熱情的大海和人們,美麗的海景和沙灘帶給人的獨特感受。

 

蜜月旅行-夏威夷

 

夏威夷是世界上旅遊 工業最發達的地方之一,可是吸引觀光 遊客的,是它得天獨厚的美麗環境,以及夏威夷人傳統的熱情、友善、誠摯。和伴侶坐船接近夏威夷外海時,一大群熱情如火的夏威夷女郎,駕著小舟靠近,把一串串五顏六色的花環戴在脖子上,高喊著歡迎口號阿羅哈,充分表達她們最真摯的歡迎之情。花環叫蕾伊,在這裡送花 環就像我們見面握手樣。所以在夏威夷,可能就能和愛侶一人戴著花環出遊。

 

夏威夷風光明媚,海灘迷人,日月星雲變幻出五彩風光:晴空下,躺在美麗的威爾基海灘,看陽傘如花晚霞中,和愛侶依偎在岸邊蕉林椰樹,看人們輕吟低唱月光下,波利尼西亞人在草席上載歌載舞。夏威夷的花之音,海之韻,讓每一個來過的人都留下深深的印記。

 

中西方文化大雜燴的夏威夷,小吃也是各種各樣,叫人難以忘懷,街頭的攤販裡鮮美的海鮮 及芋頭、椰子,風味千種,糅合來自世界各地的口味特色。夏威夷的傳統主食是芋頭,品種達一百五十多種﹔而海鮮又極其豐富,給愛好烹飪的廚師提供了施展身手的機會。和愛人一起,戴著草帽,穿著海灘服,去試試夏威夷地方美味豬肉飯團和POKI能叫人吃的越吃越想吃。

 

蜜月旅行甜心提示:

注意事項:夏威夷觀光巴士叮當車是最省錢 的旅遊方式。夏威夷道路系統 簡單清楚,車輛靠右走,租車 旅遊也是不錯的方式。

其實蜜月旅行不用一定要到外國才能欣賞到異國的美景,來花露精油城堡民宿就能享受南國的異國風情,美麗的城堡有如來到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可愛的鳥兒在門口喧騰歡迎著你! 如偶像劇般的薰衣草花海!

趕快來打開進入城堡的鑰匙吧>>>



資料來源:新浪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