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22322-2913491  



昨天國慶煙火盛大華麗的落幕了,哇! 苗栗第一次突然湧進了這麼多人!花露休閒農場也被這種歡騰的氣氛所感染了!第一次與那麼多人一起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花露休閒農場也很開心呢!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昨天的國慶煙火盛況吧!


 

記者洪西國/苗栗報導

101
年國慶煙火,10日晚間7時在苗縣後龍鎮高鐵特定區登場。歷屆最大的字幕煙火「雙龍慶雙十」及停留長達20秒的瀑布煙火,光華耀目,撼動觀眾,由「五月天」領銜的精彩藝文表演,台下萬頭鑽動,約估吸引了全國各地157萬人次觀眾,空前的人潮、熾熱的氣氛和不斷的歡呼、驚叫、掌聲,讓苗栗再度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

 

擔任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的立法院長王金平說,這是他所看到最壯觀、規模最大、最好看的一次國慶煙火,並給予至少95分的分數。

101
年國慶煙火移師後龍鎮高鐵特定區施放,是苗栗建縣60年首度施放國慶煙火,縣長劉政鴻為帶動觀光、文化、產業發展,929日至1027日每周配合舉辦2場次「山中傳奇.璀璨光華」國際音樂煙火邀請賽和大型藝文表演活動,擴大經濟效益。

今年國慶煙火施放高空煙火彈7641發,中、低空及地面各式煙火80000顆,在立法院長王金平、縣長劉政鴻、副縣長林久翔、立委徐耀昌、陳超明、議長游忠鈿、副議長陳明朝、議員、鄉鎮市長、觀眾一起倒數計時下,由「雷霆萬鈞銀泉飛瀑」煙火揭開序幕,陸續第1幕至第8幕煙火主題分別為「張燈結綵喜迎國慶」、「國泰民安百花獻瑞」、「飛龍在天光耀寰宇」、「普天同慶薄海歡騰」、「好山好水苗栗起飛」、「高速啟航世界接軌」、「四海歸心世界大同」、「風調雨順天佑吾邦」,閉幕式「彩金流瀑.萬紫千紅」。

 

各式高、中、低空煙火結合了客家音樂、台灣民謠及歐美、亞洲等多國代表性音樂,呈見客家、台灣風情和異國情調,而「飛龍在天光耀寰宇」透過字幕煙火呈現雙龍慶雙十,是歷屆最大字幕煙火「風調雨順天佑吾邦」在天空停留長達20秒的瀑布煙火,亦是今年國慶煙火特色之一,一幕幕搭配音效、雷射燈光秀的煙火,令人驚艷,掌聲雷動,更讓高鐵特定區夜空燦爛奪目。 

緊接著,晚間740分在藝文表演區登場精彩的藝文表演,邀請有搖滾天團「五月天」、翁立友、嚴爵、八三夭樂團、張震嶽、李宗盛等知名藝人演出,台下萬頭鑽動,歡呼、驚叫聲此起彼落,氣氛熾熱,讓今年的國慶煙火盛會處處是「賣點」,每個人都留下深刻印象。

20121010000200M  

~非常精彩熱鬧的國慶煙火暫時落幕,花露休閒農場在此特別感謝大家的捧場與支持! 希望我們提供的服務能讓大家滿意,花露休閒農場一定也會變得越來越好,提供大家更完善貼心的服務,也希望來過的客人以後還能再常常來花露走走,花露永遠歡迎您!

 

國慶煙火結束了,但是今年的國慶煙火還會連放一個月,這次的國慶煙火是當作國際煙火節來辦的,所以如果這次你們沒有看到國慶煙火的話,接下來還有非常精采的煙火表演和藝文活動可以觀賞喔!

 

到時候記得來花露休閒農場逛逛,如果時間允許的話花露精油城堡民宿很樂意為大家提供服務喔!而且花露仍會繼續提供接駁車的服務喔!

我要看漂亮的花露精油城堡>>>

 

 

資料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