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今天小編要好好來介紹花露休閒農餐點啦!嗯嗯~自從看到香水玫瑰套餐,小編的心都飛到那裏去了呢!所以二話不說,趕快去花露休閒農場品嘗玫瑰套餐喔!哈哈~當然,要吃美食就絕對要挑選個好位置啦!沒錯~小編就是要挑在雨林部落享受我的美食阿!感覺像是在人間仙境喔~

 1  

登登~出現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香水玫瑰套餐!沒有錯!這就是連玫瑰花瓣都可以食用的香水玫瑰套餐,絕對不是用香水下去噴組成的唷~話不多說,再說小編的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啦!

1  

哇哇哇~這是草莓冰沙,放心!絕對不摻色素,這可是用火龍果下去調色,棒喔!這一定很合愛吃甜點的人的胃口,甜的剛剛好,草莓的味道不用小編特別介紹了吧!這個冰沙真的是大推喔~讚!

2  

換介紹香水玫瑰主食了~這個好!妳看雞腿超大~而且這個雞腿還有用過香水玫瑰稍微泡過喔,有淡淡的玫瑰香味,沒有添加香精!這裡的玫瑰放心食用,都是花露休閒農場栽種(玫瑰很難種喔XD),但因為有機玫瑰數量有限,並非無限供應玫瑰餐,最好是用預定的方式唷

 

雞腿整個吃起來超嫩,香味在嘴裡化開來~幸福呀!等等!你們有沒有注意飯是黃黃的?!不要害怕,這是薑黃所形成,上面一顆一顆是松子,粒粒分明的飯搭配松子的香味~我的天啊!人.間.美.味!

 

湯就是濃湯~比外面的濃湯更濃,香味更香喔,喜歡喝濃湯的朋友們不能錯過!

R0011452  

焗烤蒸蛋!是!是焗烤蒸蛋~焗烤味道在配上軟嫩蒸蛋,真的絕配~蒸蛋不是像一般台式蒸蛋,味道是有一點像熱熱的布丁那種味道,嘴巴混合著焗烤跟蒸蛋,難以言喻的美味~>”<~感動吶

3  

這杯飲料是鳳梨酵素做成的喔!飯後來一杯,具有消化的功能,不過小編要告訴大家~引用前先喇喇!不然味道會不均勻喔^_^還滿好喝的,味道有點像以前吃的鳳梨罐頭的那個湯!當然味道是比那鳳梨罐頭好喝呀~

4  

珊瑚草(寒天)果凍~這真的~真的超好吃!!!不搭奶精有淡淡茶凍味道(類似梅子+咖啡),其實是寒天!養生呀~加上奶精的味道更是美味,老實說,這個寒天果凍不到五秒鐘就進去我的肚子了!^+++++^

 

花露休閒農場餐點~香水玫瑰浪漫套餐就先介紹到這裡啦!講著講著,小編的腦海又在思念玫瑰套餐了~今年情人節不妨帶著情人親自體驗一番喔!

 

想知道休閒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