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了解精油的真正價值,只認為那是一種高價位的奢侈品、
一般人根本不會用到,事實上在中古世紀的歐洲,精油的確是貴族才有權利享用的物品。
以當時莊園主義盛行的時代,貧富差距懸殊,而且以當時提煉精油的技術,
萃取出來的精油只有一點點,是很難得的貴重物品,一般庶民根本是一生都不可能用得到。

如今,同樣有人把精油視為昂貴的奢侈品,其實這種觀念必須要糾正,
精油固然有高價位低價位之分,不過這並不表示所有的精油就是昂貴的價值觀。

比方說精油之中較便宜的低價位精油例如薄荷、檸檬啦,這些精油雖無法跟那些高價位的精油香味相比,
但他們的功效可就不一定啦,薄荷精油能幫助提神醒腦,對神經虛弱的患者很有幫助。
另外它還有催情、增強性功能的神祕療效,這些都是高檔精油不一定有的效果。

與其買一瓶動輒上萬元的玫瑰精油,倒不如這瓶俗又大碗的薄荷,因為是純精油,所以用量應加以控制。
最近有人在網站上反應,為什麼精油不能直接用在皮膚上,一定要經過調和呢?
關於這個問題,小仙子向農場精油達人取經,他說:「純天然的精油一般是不能直接用於皮膚上的,
原因在於高濃度的精油具有一定的侵蝕性,對細緻的皮膚反而會造成不良的影響,因此切勿為了讓香味更香,
而直接把精油塗抹在身上喔。一般市面上所賣的精油,通常都為了把產品推銷出去,誆稱精油可直接抹在皮膚上。
這些精油來路不明, 有的不是就添加其他化學藥劑、就算真的是純精油也無從查證。

花露農場所生產的純精油是經過專業機器油水分離的蒸餾法、或壓榨法等提煉技術所萃取出來的,純度100%。
但由於高濃度,相對地無法直接對人體使用,因為純精油的刺激性很強, 直接用在皮膚上會給皮膚帶來負擔,
甚至會有灼傷感 ,所以切忌純精油請勿直接抹在身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