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花露小仙子,花露最近才在無名成立相簿,需要大家的支持與推動,請大家不要吝嗇給我們農場一點顏色瞧瞧喔。

在此,小仙子先自我介紹一下。

關於花露休閒農場,這邊小仙子要開始說故事了喔。

現代社會日益紛雜的都會生活,讓人不由得想逃開一切。不必向外尋求、苗栗卓蘭就有山間桃源。群山鄉野中的花露花卉農場,曾經以栽種聖誕紅而馳名,如今則擁有各式10元草花及花卉樹木盆栽,現又增加了藥用香草植物及特殊果樹園區,提供販售及教學服務。此外農場規還劃出會議、洽商、露營等····給予家庭或團體一個具多元化、多功能的休閒度假場所。廣大的園區內還有風味餐廳及花茶品茗區、在您心神疲憊之際,不妨挪出些許時間,花露農場邀您共推心窗,在林蔭樹間,閑看花開花落,傾聽蟲鳴綠藤、鳥啼芳草,彷若天外舒雲清風、宜然自得

花露農場成立於民國77年,當時經營面積僅1.6公傾,始以組合盆栽為主。民國78年開始引進新品種「聖誕紅」(不同於一般花市之品種),初產量逾萬盆。民國79年擴大「聖誕紅」種植面積,增產為五萬盆,供應北、中、南批發市場。民國82年開創「樹型聖誕紅組合」(俗稱紅色耶誕樹),增加商品附加價值,深獲肯定。民國85年投資新台幣三千萬元擴充經營面積3.2公頃並申請登記花露花卉農場,正式邁入農場企業化經營。民國86年配合政府農委會之農業休閒政策,增設休閒設施,成立「花露花卉休閒農場」。民國86年農場主人榮獲八十六年度中農業經營管理學會『經營成就獎』及八十六年度聖誕紅高品質競賽第一名。民國87年開發聖誕紅新品種「三色聖誕紅」,正式量產,並榮獲「聖誕紅高品質競賽創意獎」。民國87年農場主人榮獲八十七年度模範農民。民國88年增產聖誕紅15萬盆,開闢(2吋)迷你型小品聖誕紅之內、外銷(日本 、香港.............等)市場。民國88年榮獲中華民國八十八年度十大傑出青年農民。民國90年增設玫瑰園區、及香草植物園區,供遊客欣賞採花與認識香草的魅力。

呼,一口氣介紹完所有的花露歷史,小仙子嘴巴有點乾了,不過這不算什麼,下期將繼續未大家介紹農場其他美麗的地方唷。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