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露農場推出新產品囉,三到四月間正是草莓成熟肥大甜美的季節,大湖是台灣著名的草莓盛產地,每到這個季節,一顆顆大又結實的草莓,帶著香香甜甜的果酸及其身上迷人散發出來的香氣,正是採收的絕佳時機。

小仙子率先得知農場主人使用產地直送的新鮮大湖草莓,趕快就上線報給大家知道囉,一顆顆碩大美味的草莓,其實生吃不需要沾果糖或蜂蜜就能感受到它的甜美滋味了,本農場特別製作成有機的冰沙,完全用生草莓現打不加果糖、糖漿、只用少許林鳳營鮮奶、蜂蜜和裝飾用的香蜂草調味,絕不再添加任何的化學成分囉!打的綿綿密密的冰沙請在服務人員送到桌後立刻享用,以免融化就吃不出那種綿綿密密的幸福口感囉。

不同於市面上所賣的冷凍草莓冰沙,小仙子敢保證我們使用的草莓生鮮程度絕不會比市面上來的差。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的草莓冰沙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有土味,一般來說,草莓因為是匍匐性植物,多少都會沾到一些土壤,生吃的確能嚐到最新鮮的甜味,但如果不先清洗,恐有寄生蟲卵附著於草莓表面,偏偏寄生蟲卵有的小到連肉眼都無法發現。

我們的草莓自從產地直送後,來到農場便經過人工仔細一顆一粒地清洗,雖然費時費工,但主人是希望遊客能品嚐到最新鮮且乾淨無虞的甜點。

現在地球因為溫室效應,氣溫持需飆高,每年全地球平均溫度調升逾2度,因此導致夏天會比往年更加炎熱。

天氣炎熱,適時地來一杯冷飲,除了能生津解渴,還可降肝火。草莓還有一個鮮少人知道的功效,那就是他是最天然的解酒液,而且草莓鮮紅色的外表除了討喜之外,亦能補血。

醫學證明草莓能有效抵抗體內癌細胞的傷害,是很好的水果。總而言之,還是得請您來登門親口品嚐,詞藻再華美也畢竟只是文字,跟您的味蕾相比,根本就是天壤之別囉!

因此,小仙子在這邊仍誠摯地邀請您來品嚐最新鮮的有機草莓冰沙,就在苗栗卓蘭花露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