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小仙子今天要多話一點,不然大家都不知道花露的好。

花露休閒農場是結合自然生態與優質休閒的農場。

佔地3.2公頃廣大寬闊的空間以及豐富樹林、花卉,有別於一般休閒農場喧鬧擁擠,在這裡您可以盡情徜徉在樹林步道,可以悄悄與昆蟲對話,還會有翱翔鳥群低空飛過身旁喔!

另外還有-迷人的活水池,陽光照射摺摺池漪彷彿一抹閃亮鑽石,池水裡頭更充滿了豐富的自然生物,小孩亦是對這片神奇奧妙的自然生態趣味津津。


林蔭園區內傳來陣陣咖啡香,花園般的空間設計,是您片刻休憩享受悠閒放鬆身心最佳選擇,讓您不自覺沉浸於自在寫意香草的氛圍中。


若您想品嚐美食餐飲,花露養生餐給您最極致的養生美食體驗,現在人不管再忙也應重視健康,所以花露風味餐聽特地推出「香草鮮果養生餐」依不同時節推出不同的香草、花草、水果養生餐,選用農場栽種的新鮮香草,搭配時令蔬果,變化一道道美饌佳餚,色香味兼具,不僅新鮮滿分更是創意十足養生風味餐。


在這裡小仙子要特別推薦我們的香蜂檸檬鱈魚排,新鮮滑嫩的鱈魚肉,佐以農場主人親自栽培之香蜂草調味,加上檸檬淡淡的清香,即使鱈魚是油炸上桌,也不會令人感到油膩。

外酥內軟的鱈魚肉是選用北極海深海鱈魚新鮮空運直送來台,搭配香蜂草的獨特香味,直逼舌尖,不禁令人垂涎三尺。

飯飽之虞,來杯附贈的特調熱咖啡,精選現煮藍山咖啡豆,濃濃的咖啡香在大餐之後劃下完美的句點。

往後小仙子會再繼續介紹農場特製招牌餐點,請大家多多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