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
今天忙了大半個月,終於有空上來發文了,最近小仙子忙著精油的事,所以都沒有上來看看大家 。在此深感抱歉啊~

澳洲茶樹:唉呀,好痛啊,小仙子,幹嘛偷剪人家的身體啦。
花露小仙子:你在說什麼,我是要帶妳去更高境界的地方耶,等一下你謝我都來不及囉!
澳洲茶樹:可是人家現在真得很痛ㄟ,你也把我的兄弟姊妹都剪得不成人樣了,是怎樣!
花露小仙子:別急別急,待會兒就送你們去精油萃取室,將你們提煉成世上最棒最好的精油唷!
澳洲茶樹:真是真的嗎?那你可要多剪一點唷,但是要溫柔一點>///<",因為真得很痛!
花露小仙子:知道啦,你們先別吵我,我專心得多剪一點,也能避免剪到你們身體的重要部位啊。

嘿嘿, 知道小仙子為什麼要剪澳洲茶樹了嗎?
因為這些枝葉,都可以拿來當做萃取精油的原料喔,
澳洲茶樹的精油需要很大量的枝葉才僅能萃取出10ml的精油(essential oil),
相對的提煉出來的精油就顯得十分珍貴,
目前全台灣有在專門做萃取與生產精油的店家真的不多,
現在在苗栗,就在花露農場,就可以親身體驗這種活動喔,

精油對一般大眾來說或許只是一種奢侈品,
但由於萃取出來的每一滴都彌足珍貴,才被稱為精油,
100%純精油是不能直接使用在身體上的唷!
精油先一點一點介紹,不然以後就沒內容PO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