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一連四天的元旦假期,花露農場人潮不斷,讓小仙子忙翻了,也讓小仙子累翻了,一邊要幫客人介紹花卉、一會兒又要幫忙作花茶、一下子又要去煮咖啡、等等又要向廠商訂貨、稍後又要去販賣部幫忙結帳。

農場裡大大小小的事,在這四天一次全都推出了。

這也讓我的經驗值不斷提升,但是目前才LV5而已,連一群三人團體的遊客都搞不定,我實在應該向農場主人多多學習啊,他不但花卉顧得好好的,販賣部大亂也可以穩住陣腳,「奧客」來襲也能沉得住氣,吧檯人佯馬翻同樣能臨危不亂,農場裡的大家都把他當天神看,而且我也好崇拜他唷,難怪大家會這麼喜歡他。

他的LV不知道已經升到多少級了呢?總之他很厲害就是了。

雖然我來到農場還不滿一個月,但是我會努力升級的,敬請大家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