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的一天,一大早除了太陽還沒起床的那一剎那有些冷,接下來的就是讓大家受苦受難的高溫啦,員工們無不趕緊多餵我們喝水,深怕我們嘴巴渴,雖然他們已經很努力的幫我們澆水了,但天氣真的實在太熱了,餵我們喝的水停在我們的手上,不到五分鐘就先被太陽公公曬乾了,我們根本就來不及吸收啊,就連小仙子自己也沒能喝到幾滴水,讓我們來聽聽大家的意見吧!

    
牛樟先說話了:「我受不了了,這種天氣跟沙漠根本沒兩樣嘛,我要渴死了,快!誰都好,快幫我到水來啊!」

玫瑰接著說:「我的花瓣因為烈日都快燒焦了,快給我提水來滅火啊!」

金桔也嘆著氣:「太陽這麼大,毫不留情地釋放紫外線,我們還要擔起幫人類吸收紫外線的工作,有沒有人來救救我們啊!」

迷迭香緩緩地道:「大夥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小仙子,奉勸您快想想辦法吧!」

小仙子看著大家這麼痛苦的表情,也不得不去請來澆花的大嬸們,設法降一下他們怒髮衝冠的怒火吧,所幸農場主人及時趕到,為我們把全農場裡的水柱啊、水槍啊、灑水器等,全數開啟,還告誡員工不到時間沒有他的命令不准關掉水,這句話讓小仙子聽了既溫馨又感激,趕緊把這份燙手的消息散播到農場大家的耳朵裡,讓大家了解,主人又再一次解救了農場的危機,那麼,小仙子也廢話不多說了,趕快去通知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