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西湖柚花季   

圖片來源: http://ppt.cc/otSJ

 

 

苗栗西湖柚花季頗富盛名,在每年的3月正是柚子樹開花的季節,潔白的柚子花,香氣獨特,一聞就能帶來整天的好心情。

 

 

柚子也是西湖鄉的主要特產,全鄉栽培面積達167公頃,每年苗栗西湖柚花季都會舉辦賞花趣遊活動,西湖柚花季現場不但有提供免費導覽柚子山,也安排導覽專車,帶領遊客暢遊陶蝶、打鐵店、媽祖石雕、秘密花園、義芳農場…..等等。

 

 

小編也喜歡在苗栗西湖柚花季期間徜徉在柚花樹下,賞柚花喝柚茶,體驗西湖柚花的迷香秘境。這裡其實很適合全家同遊,尤其看著苗栗西湖鄉間道路旁的文旦柚陸陸續續進入開花期,初生的潔白柚花點綴在山野間,香氣瀰漫在空氣中,讓人心曠神怡。

 

 

另外在苗栗西湖柚花開的同時,也能趁這個機會製作柚花精油,天然的柚花精油,會散發自然怡人的清香,取適量塗抹於皮膚,有助於精神清爽、經絡放鬆,還能舒緩蚊蟲叮咬、清涼解熱呢。因為蚊子不喜歡柚子味,所以適量取用就能驅避小黑蚊唷!

 

大家可別錯到到苗栗西湖賞柚花了!!!!

更多苗栗浪漫景點推薦>>>>>

 

 

資料來源: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