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水腫精油  

 圖片來源: http://ppt.cc/ZOpD

 

消水腫精油對擁堵性肥胖有很好的效果。所謂的肥胖是由於血液循環的擠塞、不順暢,引起擁堵、停滯狀態而形成的,脂肪積累在體內各部位,導致肥胖,並且可以引發痛經,便秘等症狀。

 

透過消水腫精油改善擁塞性肥胖而減肥,主要是能夠確保血液循換順暢,消除血管擠塞,使血液順利運輸脂肪分解物,達到有效減肥的功效。

 

消水腫精油1、黑胡椒油

適合人群:腸胃不好,經常便秘的人。

功效:黑胡椒油可以增強腸胃功能,恢復腸道活力,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毒瘦身。

混合使用的精油:柏樹油,柚子油,檸檬油。

 

消水腫精油2、當歸油

功效:改善淋巴系統,排出體內毒素,清除體內堆積的多餘水分,消除水腫。

混合使用的精油:葡萄柚油,檸檬油,橙油。

 

消水腫精油3、茴香油

適合人群:飲食不加節制,大吃大喝的人。

功效:茴香油的排毒解毒效果非常強,同時還有清理腸胃,清潔身體的作用。還可以消除昆蟲叮咬留下的毒液。

混合使用的精油:檸檬精油,杜松油。

  

消水腫精油4、檜木油

功效:調節身體的水平衡,調理身體,幫助燃燒脂肪。特別適合有鼻炎等呼吸道疾病的人。

混合使用的精油:杜松油,檸檬油,橙油。

 

消水腫精油5、葡萄柚油

功效:提神醒腦,促進淋巴迴圈,調節體內的水分平衡,減少體液積聚,消除水腫,恢復體力。

混合使用的精油:天竺葵油。

  

消水腫精油6、天竺葵油

功效:清除體內毒素,利水利尿,排出身體多餘水分,促進肝和腎的活動,增強免疫功能,促進淋巴迴圈。

混合使用的精油:葡萄柚油,橙油。

 

消水腫精油7、檸檬油

功效:檸檬油有增強肝、腎功能的效果。檸檬油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加快新陳代謝,有助快速減肥。檸檬油有“身體的清道夫”之稱,可以加快減肥速度。

混合食用的精油:黑胡椒油,柚子油,檸檬油。

 

消水腫精油8、絲柏

具收斂、調整迴圈效果,可預防靜脈曲張

 

消水腫精油9.柑橘

柑橘油對清除多種毒素有很好的效果,能緩解多種毒素引發的症狀,有很強的清潔效果。能促進肝臟的作用,可以加速膽汁的分泌,促進脂肪的分解。

可以混合使用的精油:黑胡椒油,柚子油,檸檬油。

 

 

另外小編也很推薦有久站久坐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或靜脈曲張的朋友,可以用天竺葵、辣薄荷及絲柏,三種精油調配一起,在工作前按摩腿部,能有助減輕下肢浮腫的狀況唷~~~~

 

更多精油按摩手法介紹>>>>>

 

 

 

 

資料來源: http://ppt.cc/nF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