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精油功效   

圖片來源: http://ppt.cc/DuCU

 

說到迷迭香,你會想到什麼?迷迭香用途廣泛,不但可以萃成迷迭香精油護膚,也能用在料理上當成調味的香料。它清爽舒服的味道,給人一種穩定情緒的作用。尤其迷迭香精油功效及好處真的很多,像是用於減肥,塑身,豐胸,美體都可以,而今天就來和大家細說迷迭香精油功效,讓你更深入的了解迷迭香精油唷!現在就來看看如何用迷迭香精油讓自己水噹噹吧!

 

 

迷迭香精油功效----主要功效

具有較強的收斂作用,調理油膩不潔的肌膚,促進血液循環,刺激毛髮再生;

減輕皮膚充血、浮腫、腫脹;收斂皮膚、改善頭皮屑;疏解經痛、利尿、減肥;

對胃腸、心、肺、肝、膽都有裨益;強心劑、降血壓、調理貧血;提神、醒腦、恢復中樞神經活力;對於減肥後皮膚的收斂,讓皮膚更緊實、有彈性。

 

迷迭香精油功效----皮膚

迷迭香精油有很強的收縮作用,緊縮鬆弛的肌膚,還可減輕充血、腫脹的情形;能改善頭皮屑,刺激毛髮生長。

 

迷迭香精油功效----心理

活化腦細胞,使頭腦清楚,增強記憶力;改善緊張的情緒、滯悶和嗜睡;能讓人活力充沛,強化心靈,具提振和興奮作用。

 

迷迭香精油功效----生理

迷迭香是一種強心劑與心臟的刺激劑,使低血壓恢復正常,調理貧血的效果也很好;對肺臟也有幫助,可改善感冒、氣喘、慢性支氣管炎與流行性感冒;減輕肝炎和肝硬化,以及膽結石、黃疸、膽管阻塞;增強消化功能,改善結腸炎、消化不良、脹氣和胃痛。

 

迷迭香精油功效----身體

迷迭香對呼吸系統很有益處,感冒、支氣管炎等呼吸系統疾病,都能使用迷迭香。迷迭香最著名的功效,就是能增進記憶力,使人頭腦清醒、條理分明,最適合考生、或是用腦過度的人使用。它也利肝膽,有幫助排毒、淨化的功效;心臟衰弱的人也可使用迷迭香, 1~2% 的低劑量使用可以降血壓, 3% 以上高劑量則會使血壓升高。此外,對於經血過少也有幫助,還能利尿、止痛,舒緩風濕痛、痛風、頭痛等困擾。

 

迷迭香精油功效----呼吸系統

迷迭香對呼吸系統很有益用處,感冒、支氣管炎等呼吸系統疾病都能使用迷迭香。迷迭香最著名的功效就是能增進記憶力、使人頭腦清醒條理分明,最適合考生或是用腦過度的人使任用,它也利肝膽有幫助排毒淨化的功效,心臟衰弱的人也可使用迷迭香的低劑量,使用可降血壓以上高劑量則會使血壓升高此外對於經血過少也有幫助還能利尿止痛。

  

迷迭香精油功效----美容

能緊實松垮的肌膚,改善浮腫,可刺激頭髮生長,減輕落髮情況。

 

迷迭香精油功效----增強記憶

將精油加預入洗髮乳中仔細按摩頭皮並清洗乾淨即可。

能幫助增強記憶力,可使頭腦更加清晰。

 

迷迭香精油功效----天然生髮劑

常掉發可以使用迷迭香精油洗頭,還有減輕頭髮騷養的作用喔。迷迭香精油含酮孕婦及嬰幼兒、癲癇患者要避免使用。

  

迷迭香精油功效-----情緒調理

迷迭香精油可以說是能量的源泉,使用迷迭香精油香薰能使人充滿活力,提振精神,感覺疲憊無力時適合使用。

  

迷迭香精油功效----消除緊張

肌肉緊張、精神緊張,都可用迷迭香沐浴消除,來洗個精神奕奕的澡吧!

 

 

平常大家可以在家裡利用迷迭香精油功效幫自己按摩放鬆一下,釋放壓力也很不錯唷!不然也可以到戶外走走,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寵愛自己趁現在  馬上到苗栗體驗大自然的美麗>>>>

 

 

 

 

資料來源: http://beauty.pclady.com.cn/zxzq/1104/68266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