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減肥介紹   

圖片來源:瘦身男女

 

精油減肥可能很多人都感覺非常陌生,事實上透過精油減肥是有一定的減肥功效!,但是如何才能達到最佳的瘦身狀態呢?下面小編就要介紹大家幾種不同的精油減肥所具有的不同瘦身效果,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效果不錯的精油減肥推薦吧!

 

 

精油減肥法原理?

精油有西方中藥的美稱,可以通過皮膚滲透進入血液循環,達到有效調理身體,舒緩淨化的功效。精油減肥主要是通過改善循環系統,排出二氧化碳和水分,讓淋巴循環得以正常排出廢物。淋巴需要靠呼吸和運動才可以流動,當循環代謝不正常時,淋巴就會受到阻礙,最後導致肥胖。因此,利用精油的特殊效果,可以起到美體消脂及控制食慾的效果。

 

如何選擇精油減肥?

想用精油減肥必須根據自己的體質狀況才能選擇合適的精油減肥。比如,水腫型的女生由於淋巴循環不佳,因此體內聚集了大量的毒素。表現為皮膚暗淡無光,腹部、臀部、雙臂、雙腿容易水腫。因此這些女生適合使用迷迭香、茴香精油。

 

精油減肥法介紹1.當歸精油:排除體內毒素

當歸油因能效地強健淋巴系統,刺激皮膚出汗,所以它可有效排除病後積聚在體內的毒素,同時還可幫助排出體內滯留的水分和毒素,達到有效消除水腫的效果。可混合搭配使用的精油:柚子油、檸檬油、柑橘油等。

 

精油減肥法介紹2.西柚精油:加速新陳代謝

 西柚氣味清新,西柚精油減肥效果也不容小覷哦。西柚精油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排毒利尿,提高新陳代謝,消除水腫,對於改變為易瘦體質有很好功效。柚子精油還能夠提神醒腦、恢復精力,促進淋巴循環,而且還有利於控制身體水分平衡,減少體液滯留,增加排尿量,消除水腫。

 

精油減肥法介紹3.茴香精油:排毒

排毒是減肥的一個重要環節。茴香精油減肥排毒功效最出色。彗星對於腸道有重整的作用,防止體內堆積廢物和垃圾,促進消化,淨化體內環境,改善便秘。

 

精油減肥法介紹4.玫瑰精油、伊蘭精油:控制食慾

香橙氣味芬芳,讓人食慾大增。柳丁精油減肥的作用同樣具有這個作用。柳丁精油可以舒緩壓力,恢復規律飲食。但是暴飲暴食是減肥的大忌,因此,你需要伊蘭精油或者玫瑰精油來好好地控制食慾。

 

 

精油減肥法介紹5.黑胡椒精油:促進便秘排毒

 黑胡椒油適用於的腸胃不好,經常便秘的人士。因為它可以有效的增強腸胃功能,幫助恢復腸道的活力,促進大腸蠕動。可混合搭配使用的精油:柏樹油、柚子油、檸檬油等。

 

精油減肥法介紹6.天竺葵精油:利尿排水腫

 天竺葵油會有很濃的天竺葵香味,在按摩、沐浴或者SPA的時候使用,會讓你遍體餘香。另外,天竺葵油能夠解除身體內部毒素,且可幫你排泄掉身體多餘的水分,具有很好的利尿作用。除此他對促進肝臟和腎臟的活動,增加人體免疫功能,刺激淋巴循環有一定的功效。可混合搭配使用的精油:柚子油、橘子油等。

 

 

精油減肥法介紹7.松子精油、柏樹精油:消水腫

 久坐的辦公室女性可以選擇杜松子精油或者柏樹精油。這兩款精油減肥效果顯著,特別是消除​​雙腿水腫的功效尤其突出。兩種精油搭配使用效果更加強哦。杜松子的利尿功能可以幫助排出體內毒素。而柏樹精油則能緊緻皮膚。

 

這幾款精油減肥效果都不錯,你可以利用泡澡或按摩的方式來使用,也能將平常累積的種種壓力一次釋放出來,讓你更能體會精油減肥的樂趣唷!

 

補充閱讀:

1. 冬天泡澡精油推薦,給你暖心安眠的好氣色,冬天泡澡精油好處多

2. 掌握正確的植物精油使用注意事項, 讓自己用的安心又愉快~~植物精油使用注意事項介紹

3. 芳香療法中10種常見精油功效,幫你護膚美容舒壓一次到位! 精油功效獨家介紹

 

精油減肥介紹   

花露農場做事只求紮實,從不採迅速招攬客人的行銷花招,一步一腳印做好基本功,口碑就是最好的行銷,花露農場深信"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這句話,歡迎大家來花露走一趟,體驗都市沒有的花草綠生活~~~

天然植物精油  都在花露農場>>>>>

 

 

資料來源:http://blog.udn.com/karen32683/7246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