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純露   

圖片來源: https://www.google.com/imghp?hl=zh-TW&tab=wi

 

很多人常常問小編什麼純露,是花露水嗎?答案是錯!!!!純露跟花露水完全截然不同喔!!!!今天小編要來告訴大家純露是什麼!和幾個常見的精油純露,由於純露的成份天然純淨,香且味清淡怡人,而且精油純露的應用也很廣,大家可以藉由精油純露來改善自己生活喔~

 

精油純露小百科

純露,是用蒸餾法萃取精油的附屬產物。在蒸餾萃取過程中油水會分離,因密度不同,精油會漂浮在上面,水則沉澱在下面,這些部分就叫純露。

 

精油純露基本介紹

純露中融入了植物中多種珍貴的成分,且含有約0.3%~0.5%的精油水溶性成分,所以仍保有精油的芳香、部分療效和輕微的抗菌性,並且含精油所沒有的植物精華(如單寧酸及類黃酮),使得純露水有調理肌膚的功效,其低濃度的特性使之更容易被皮膚所吸收。

 

精油純露介紹1.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玫瑰純露的作用十分廣泛,從護膚上說,補水保濕、美白均勻膚色是最被傳誦的效果。需要美白,幹性肌膚可以搭配永久花;混合肌膚可搭配橙花,可加倍美白去暗沉的效果。玫瑰也是成熟和敏感性肌膚的良方,把玫瑰、岩玫瑰和迷迭香混合使用,可以抗皺;混合德國洋甘菊可以有抗紅血絲的功效。 

精油純露介紹2.羅馬洋甘菊純露 

止癢止痛抗過敏,減輕發炎的傷口,改善濕疹、面皰、幹癬以及超敏感皮膚以及一般過敏現象;平復破裂的微血管,增加彈性,對乾燥易發癢皮膚極佳,消除浮腫,強化組織,非常有效的皮膚淨化保濕劑。 

 

精油純露介紹3.橙花純露 

因有增強細胞動力的特性,能促進細胞再生,增加皮膚彈性,去暗沉,提亮均勻膚色效果非常顯著,最適合油性、混合、敏感和成熟肌膚。橙花純露的PH相對偏酸一些,會讓幹性肌膚更加乾燥,所以幹性肌膚最好混合玫瑰或者羅馬洋甘菊使用。 

 

精油純露介紹4.薰衣草純露 

由於薰衣草PH值和皮膚非常接近,所以適合任何膚質。可以促進細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並能清潔皮膚,抗菌避免感染,促進痘痘和微小傷口迅速癒合,預防痘痕產生,並能保濕、控油、收斂毛孔。除此之外,歐薄荷、鼠尾草、沉香醇百里香也特別適合痘痘和油性肌膚。 

精油純露介紹5.迷迭香純露 

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能鎮靜皮膚的刺激不適、腫塊和麵皰,能疏通阻塞毛孔並具有緊實和增加皮膚細緻度的效果。它能潔淨並增加各種膚色亮度,恢復皮膚活力,有強抗氧化特性。 

這幾個精油純露都蠻適合用在平常生活中的,像小編自己就有在用玫瑰純露來保養,每次洗完臉噴幾下玫瑰純露在臉上就好舒服,加上玫瑰的自然香氣心情就很好呢!推薦大家可以到自產自製的花露農場購買最天然的純露和精油喔!

花露精油達人品質掛保證>>>>>

 

 

資料來源:

http://baike.baidu.com/view/529880.htm

http://www.feifantxt.com/t956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